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番外篇

*人物是p大的 故事脑洞是我的
*这个是对前两天没发文的补偿 对不起对不起
*里面说到cpf的不针对任何人!!!【敲黑板】
*澜贤党对不起我真的只是顺手…毕竟我也嗑bygg的水仙向视频…还有林若梦那个我真的也只是顺手如果有人嗑浮生里面cp的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正文已经全部完结 云盘链接在我置顶


贺文之醋王沈影帝 

       自从沈影帝半退娱乐圈以后,赵云澜的通告倒是越来越多了。
    
      “老赵…这MV出演接不接啊…当然我建议你别接啊…就算你还有精力,我都熬多少个日日夜夜了…我感觉我身体都被掏空了…”大庆已经从一个小助理直接晋升为赵演员的金牌经纪人了,从半个月前就开始每天加班,熬夜熬成大熊猫。
    
       虽然都是猫…打扰了!
    
       以前赵云澜贼懒,能躺着不坐着·能坐着不站着。可是!就在半个月前他开始疯狂接通告了!!!这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导致了新一代的懒(青)年变得如此勤劳努力?让我们走进赵云澜的世界…

       半个月前。
    
      “你好呀赵先生~”林若梦是圈里人缘极好的女演员,年纪轻轻就拿了最佳女演员的奖项,可见演技高超。
    
       她与沈巍是多年的搭档,荧幕情侣的梗被cpf炒的不亦乐乎,同框即是糖,每个电影、电视剧、综艺宣传总能带上他俩。这一次也不例外,沈巍又接了一部巨作,从小说IP到演员导演全是当下最火最厉害的,成为了贺岁档上映的电影中最受期待的。
    
      “你好。”赵云澜官方微笑了解一下。
    
      “总是听沈巍说起你,今天终于见到本尊啦!”小女生的声音就是那么的…娇?
    
       总是听沈巍说起我?哼哼,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俩才是情侣,我是沈巍同事呢。
    
      “哪有林影后的名气大啊,久仰久仰。”赵云澜坐在椅子上,无比后悔自己为什么答应沈巍要来参加这个明星慈善会…
    
      “赵先生知道沈巍不喜欢什么吗?”林若梦问。
    
      “不知道。”赵云澜咬了一口桌子上的慕斯蛋糕。
    
      “…”为什么他不按常理出牌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很尬但还是要保持微笑,“那不知道赵先生有没有看过我们新剧的宣传片呢?”
    
      “没有。”赵云澜爽快的回答。嗯,这巧克力慕斯不错,回去让沈巍买点。
    
       礼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僵在林若梦的脸上。这也太难攻克了吧…
    
      “那你一定要回去看哟,毕竟那场戏我们拍了好久的,NG了好多次呢~”林若梦笑着说,说完便提着长裙离开了。
    
       赵云澜看着林若梦的背影有些哀怨,哼,他当然看过那个宣传片,不就是三十秒的吻戏么…还NG很多次,哦。
    
       赵云澜吃醋了,后果真的很严重。
    
      “中午想吃什么?”沈巍在厨房翻冰箱里的存货。
    
      “不想吃你做的,点外卖吧。”冷漠澜。
    
      “吃完饭一起去散散步吧,消化消化。”沈巍关上电视,宠溺的看着赵云澜。
    
      “不去,我要直播了。”冷酷澜。
    
      “睡觉么?”沈巍放下手中的书本,看了眼钟表,已经十一点半了。
    
      “不睡,你搂着抱枕自己睡吧。”傲娇澜。
    
       但是铁骨铮铮赵云澜遇上倾国倾城沈巍时…
    
      “做么?”沈巍摘下眼镜,大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赵云澜,美人胚子看得人心里发痒。
    
      “做。”追日澜。
    
       持续一天的单方面闹矛盾终于结束了。可当沈巍问赵云澜原因,赵云澜就是不说,但是赵云澜却一天一天变忙了起来。
    
       对于这个原因,其实沈巍是一清二楚的,毕竟这件事的起始还是源于他。那天晚会前,沈巍是跟着剧组的车去的,和林若梦一路聊了许多,包括赵云澜。
    
      “他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啊?把你沈影帝迷的都愿意放弃这大好江山了。”
    
      “因为…他是这个。”沈巍低下头笑了下,手指指向自己的心脏。
    
      “哟…呕!被活生生塞了把狗粮!”
    
      “你等下见到他不要乱说话。”沈巍三级警告。
    
      “您放心!”我保证乱说话~嘻嘻。
      
       当林若梦跟赵云澜聊完以后就跑去找沈巍了,把刚刚给赵云澜聊的全部复述一遍给沈巍。沈巍二级警告触发,她终于消停了。
    
       不过沈巍并不想解释…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只得一个人独守空房了。
    
      “赵老师,接下来这场试戏是我们要作为宣传片发出的,所以请您先到这边来上妆。”化妆师是个年轻的女孩子,看到赵云澜以后眼睛都放光。手机壳是巍澜,看来是巍澜死忠粉没跑了。
    
       这部剧是一部网剧,就二十集左右所以拍的很快,剧情大概就是两个学霸相互勉励共同进步的故事。接下来这场戏是赵云澜饰演的男主将女主抱起来转圈圈的片段。
    
      “各部门注意,Action!”板子一落,眼神一变,戏感就来了。
    
       赵云澜望向女主的眼神温柔而深情,笑起来的样子少年感满满,女主也笑着看他,赵云澜抱起女主转了两圈,跟女主额头抵着额头。这一幕被前来探班的沈影帝看的一清二楚。
    
      “沈影帝你来啦!”导演以前也跟沈巍合作过,所以还算是熟悉。
    
      “是的!张导你好。”沈巍式微笑更官方。
    
       这两声传到赵云澜耳朵里,小心脏蹦蹦直跳,两个字“凉凉”就差刻脑门上了。
    
       卧槽!为什么有种背着爱人偷腥的慌乱???他他妈还跟人家kiss呢!我不就抵个额头吗!至于眼神直勾勾的盯着我么!!!
    
       导演没有跟沈巍聊太久,毕竟人家是来干什么的大家心里都明白。
    
      “累么?”沈巍把带来的午饭递给赵云澜。
    
       赵云澜慢慢拆开饭盒,里面全是他爱吃的菜,当然也可以说是沈巍做的菜都是他爱吃的。
    
      “还好…不是很累。”赵云澜边扒拉着饭边说道。
    
      “我刚刚听导演说了,你演戏很有灵性。”沈巍笑起来的样子温润如玉,只想道一句公子好生俊俏。
    
      “那当然,其实你拿影帝得感谢我你知道么,要不是我没演戏你这影帝还指不定是谁的呢~”赵云澜身后无形的小尾巴真的要翘上天了。
    
       沈巍就温柔的望着他,并不语。
    
       下午的拍摄一如既往的枯燥,赵云澜的演技就是属于那种很有灵性的。虽然没演过什么戏,在技巧方法上还缺少许多经验,但只有导演一点那他马上就能领悟的到。
    
       这段视频还被探班的小粉丝发到了网上,网友纷纷评论说赵云澜的演技那么好,一定是因为沈影帝手把手教学了。
    
       当晚回家的路上,赵云澜心虚不说话,结果沈巍话少也不说话,相对无言,尴尬到赵云澜想哭。
    
       我到底该不该说些什么啊啊啊啊?!!
    
       直到晚上上了床,沈巍才揭下他那温柔的面具,把赵云澜折腾到凌晨才睡觉。

       可能是嫉妒那个抵额头吧,沈巍一晚上都抵着赵云澜的额头在动,把赵云澜的额头蹭的发红。
    
      “以后别再跟那些女生离那么近。”沈巍贴在赵云澜的耳边说着,仿佛可以把赵云澜催眠一般。
    
       等这部剧拍完,赵云澜的性福生活总算消停了几天。

       不过正主不作妖了,粉丝开始作妖了。

       饭圈最不缺什么?就是KY人士和无处不在的ncf以及cpf。最厉害的cpf莫过于明知道正主已经有现实爱人了,还非要去嗑正主其他真人cp,重点是明明没有糖硬生生的可以脑补出糖,而且还不明白什么叫圈地自萌。

        #澜贤cp#最近已经占领赵云澜的微博广场,贤是杨修贤,与赵云澜一起玩过吃鸡的主播,如果说赵云澜是骚,那杨修贤绝对就是浪了。所以粉丝亲切的称他们为浪骚cp。
 
       至于这个cp是怎么火起来的,可能还要源于一次直播时两人互相gay对方的话吧。

       那段视频在微博上点击量上千万,导致cp热潮迟迟未消,有些能作妖的粉丝甚至还闹到了巍澜超话。

       鬼他喵知道沈巍换了多少个小号去诋毁杨修贤。

       如果沈巍很忙,那一定是蹲在微博帮杨修贤制造黑料或者降低澜贤cp的热度。

————

云修澜贤:啊啊啊阿好萌啊!他俩长得也有点像可以嗑双生糖呢!

不许碰赵云澜:@云修澜贤 算了吧,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还在这嗑什么东西啊

杨修贤手中的高跟鞋:啊啊啊啊骚浪超萌啊一个浪一个骚很强!

不许碰赵云澜:@杨修贤手中的高跟鞋 有没有一点点唯粉该有的样子?

澜澜是我身下受:澜贤走开 只站我澜

不许碰赵云澜:@澜澜是我身下受 不可能的洗洗睡吧 赵云澜这辈子下辈子永永远远都是沈巍的

巍澜澜贤澜我:all澜最棒了!all澜党一本满足!

不许碰赵云澜:@巍澜澜贤澜我 除了巍澜都是假的 你要明白

————

      “你干嘛呢?”你的小可爱赵云澜突然出现。

       沈巍被吓得一激灵,乖乖的露出电脑屏幕。

      “可以啊,沈影帝,现在玩电子设备这么6了啊?”赵云澜拿着一瓶AD钙奶。

       巍巍不清楚,巍巍不会,巍巍不知道。

     “真酸。”赵云澜吸了一口牛奶。

     “我…”沈巍想解释。
 
     “行了,做饭去吧。”赵云澜躺在沙发里刷手机。

       沈影帝委屈的站起来去厨房做饭。想当年怎么说也是几千万少女的梦,结果现在沦为一节伙夫,好像…还挺开心?

       毕竟,这就是幸福嘛。

       赵云澜悄咪咪的瞧了一下厨房某人忙碌的身影,吸了一口奶,点开微博私聊列表的某人。

       @赵云澜:行了,该消停消停了

       那人回的也快。

       @杨修贤:OK
 
       不出半个小时广场上关于澜贤cp的微博全部被清空。

       @赵云澜:要一辈子爱我呀,毕竟我把一辈子都交到你手上了 @沈巍  【/图片】

       配图是自己手上的婚戒。
  
      求婚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现在想想还觉得好笑。

      「请问如何有创意的求婚?」

       这是赵云澜在电脑浏览器上发现的浏览历史,家里就两个人,不是他不是沈巍,难道还能是电脑本尊?

       赵云澜决定不戳穿沈巍,但是沈巍的演技好到真的让赵云澜以为那个浏览记录是电脑自动生成的!!!

       直到一个星期后,沈巍终于有动静了。

       沈巍自从和他在一起以后,银行卡跟他绑一块了,卡上一下子支出几百万,手机上消息立马就发来了。

      “这是买了辆车吗花了几百万?”赵云澜嘟囔着。

       晚上吃饭的时候,赵云澜不提,沈巍就不说。当晚赵云澜好奇的一晚上没睡着,被沈巍好好疼爱了一番才沉沉的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两人要一同去参加一个活动,是上次一起参与的那个游戏活动赛的晚会,礼服是沈巍给赵云澜准备好的。

       赵云澜套上以后觉得衣服比以前重了许多,每个口袋都是鼓鼓的。左边口袋是一朵红玫瑰,右边口袋是车钥匙,左上的口袋是赵云澜最喜欢的钢笔,西服里面的口袋里面是一个环状的东西。

       是戒指。

      “你愿意嫁给我吗?”沈巍单膝跪地。

       赵云澜说不感动是假的,但是老爷们哪能说哭就哭,红着眼睛一直望着沈巍,虽说知道他要求婚可还是忍不住想哭。

       第一份付出一切代价的感情收获到的是满满的幸福与喜悦,你知道这样的概率有多低吗?

       我有多幸运才会遇见你。

      “你凭什么觉得我一定会答应?”

      “因为我想,你的未来一定与我有关。”

       那我,祝你们幸福到白首。

       白居过隙,巍澜可期。

————end.

国庆假期余额不足 祝你快乐 ♡

评论(16)
热度(553)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