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番外2.0

*假期最后一天了再让你们奶一口吧
*我哭了今天更了6500+的字
*别过度脑补剧情不符合圈内任何明星
*人物p大的 故事脑洞我的
*正文已完结 在我置顶有云盘链接

番外2.0    

       近期有一档夫妻(夫)之间的节目被搬上荧幕,网友们投出最喜欢的cp将出现在节目之中,为大家…撒!狗!粮!而且投票采用非公开的模式,为第一是谁涂上了浓厚的神秘色彩。
    
————微博广场

@巍澜的贴心小棉袄:不吹 第一绝对是巍澜

@怪澜巍情的:毕竟这他喵巍澜是真的!真的!真的!这辈子居然饭到真的了【/爆哭】

@all澜使我快落:你接着bb 反正我占我澜

@沈影帝的钥匙扣:那我抱走我家沈影帝

@沈公子:沈赵是一家好不好?毒唯真的够了

@我站贤澜:你们不觉得贤澜也很甜嘛!

@澜天白云:楼上魔鬼 叉出去

————

       但是理智粉这类还是占粉丝总量的大部分,很多粉丝都在安安稳稳投票,等待官宣。
    
       粉丝有的时候也挺让沈巍头疼的,有些粉丝至今不能接受两人在一起,有的时候还会去攻击赵云澜,真是一个头两个大。最近因为这个节目,两家毒唯又吵起来了,争的那叫一个激烈。

       沈巍找了个毒唯评论较多的微博底下回复。
    
        @沈巍:吃我一发安利→www.赵云澜88个可爱瞬间.com
    
       然后又发了一条微博。
    
       @沈巍:从懵懂无知的少年时代见到你的第一眼,到功成名就的青年时代再次遇见,为了你我熬过了叛逆混沌的青少年时期,不为别的,只为让你遇见更好的我。粉丝是我的家,而他是我的爱人,希望你们能和我一起爱他。【/心】 @赵云澜
    
————评论

@巍巍的机场报告单:你做你想做的 有我们呢

@沈巍今天发歌了吗:小澜孩明明辣么可爱!!!到底是哪个杠精这么能闹?【/生气】

@巍澜real:啊啊啊啊啊啊cp粉哭了巍巍终于出来怼毒唯了【/爆哭】

@澜哥哥:我们一起爱他【/心】@赵云澜

@我好喜欢我的澜澜:爱情这东西还用得着我们这些旁观者说配不配吗?毒唯别原地高潮了

————

       赵云澜对这些东西十分的无感,毕竟人生苦短,要及时行乐鸭!再说了每个人对每件事肯定都有不同的看法啊,因为只有这样世界才能变得七彩斑斓嘛!

       但沈巍很倔,他就见不得别人说赵云澜的不好。
    
      “么”赵云澜捧着沈巍的脸,撅起嘴唇啵啵了一下沈巍的嘴唇。
    
      “行啦,这有什么的,我看那些键盘侠黑你的时候你也没这么生气啊。”这么多年了,赵云澜终于等到哄沈巍的机会了!!!
    
       沈巍不认同的摇摇头,拉下他的手放在自己手心里紧握着,有些无奈的说:“可是她们在说你,我很不开心。”
    
      “不快乐啊…”赵云澜摸了把他刚剃不久却已经冒胡渣的下巴。
    
      “那我们一起做一些快乐的事情呗!”赵云澜扑到沈巍怀里。
    
      “不…不行,现在是白天…”沈巍脸上发烫,固住怀里乱扭乱动的赵云澜。
    
      “那你别脱我衣服啊!”
    
       虽说沈巍每次这样都让赵云澜有种被欺骗的感觉,可是这倒也有些情趣的味道。
    
       @跟着明星谈恋爱官微:到昨晚零点截止,巍澜cp@沈巍 @赵云澜 是网友们投出的最喜欢cp,他们将在一周后与大家见面。不见不散哦【/哆啦A梦】

————评论

@赵云澜:到!

@赵云澜:@沈巍 我带他点到

@嗷呜:啊啊啊啊啊啊哭了离哥哥最近的一次

@巍澜头子是狠人:啊啊啊啊啊啊我就说吧我巍澜绝对的国民西皮

@沈影帝赵主播:开心的要哭了

————

       这节目组完全是先斩后奏,就在发微博的半个小时后才刚刚跟巍澜二人的经纪人签好合同。
    
       当然这位经纪人就是我们可ku爱bi的大庆同志了。
    
      “我不管!今晚必须给我加餐!我要吃秋刀鱼!!!”来自大庆的咆哮。
    
       很巧,沈巍今天真的买了秋刀鱼,赵云澜把在客厅狼哭鬼叫的大庆揍了一顿以后进厨房陪沈巍。
    
       沈巍刚把秋刀鱼去鳞去鳃去内脏,现在正用清水淋洗呢。

      “有点小腥。”赵云澜把脸埋在沈巍背上,小幅度的上下蹭着,跟小猫咪似的。
    
       沈巍拖着一只无尾澜到灶台前,把鱼用盐、生姜、辣椒和料酒腌着。
    
      “你现在越来越黏人了。”沈巍擦干净手上的水,转过去捧起赵云澜的脸。
    
      “你不喜欢啊。”赵云澜笑成眯眼怪。
    
      “喜欢,喜欢死了。”沈巍亲亲赵云澜的脸颊,紧紧地抱住他。
    
       赵云澜捡起一条秋刀鱼,突然冒了一句:“秋刀鱼的味道,猫和你都想尝。”
    
      “嗯。”你就是我的猫主子。
    
       沈巍揉揉赵云澜的头发,一直盯着他看,就像看一件无比喜欢的东西,看一会儿就想亲两下,然后又看,又亲两下。
    
      “行了行了。”赵云澜推开沈巍。
    
      “我们都在一起好几个年头了,你怎么还跟初恋的毛头小子似的。”赵云澜轻轻锤了两下沈巍的胸膛。
    
       沈影帝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健身,胸肌腹肌一样不少,赵云澜生活幸福美满。
    
      “我不知道。”就是感觉对你的喜欢值总是达不满。如果我喜欢古书,那你一定是最宝贵的那本秘籍,世间仅有一本,值得我用一生去细细品读。
    
      “沈巍你变了,变得越来越主动了。”赵云澜挑起沈巍的下巴。
    
       巍巍没有,巍巍不是,巍巍委屈。
    
      “不过,我喜欢。”赵云澜伸出舌头舔了舔沈巍的唇,浅尝辄止。
    
      “行了,不耽误你做饭了,我出去陪大庆看会儿电视。”赵云澜溜了,再不溜可能要凉了。
    
       沈巍无奈的笑了笑,他就知道赵云澜平白无故来撩他一定是故意的,但是自己爱人,还能怎么办?宠着呗。
    
       节目是采用录播的形式,要一连录两天,但剪成的视频时间只有一个半小时,主要是将主角有爱的互动做一个汇总。
    
       可惜…巍澜互动有爱的太多,每一个都想剪进去…一个半小时根本不够用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剪辑后期小哥苦恼的挠头。
    
       第一天录制的时候天还没有亮,节目组扛着摄像机就大包小包的来了,本以为会是沈巍给大家开门,没想到是赵云澜。
    
      “哎呦,来就来嘛,还买什么东西啊。”赵云澜大早上眼睛还没睁开就开始抖包袱了。
    
      “……哈哈。”节目组:这只是工作人员的工具而已…

       赵云澜转身回卧室还顺带把门关上了,然后就没了动静,未经过主人允许,节目组也不敢擅自闯入,在客厅坐了好一会儿才去敲卧室的门。
    
       才敲了一下门就开了,出来的是沈巍,沈巍给大家比了个“嘘”的手势,轻轻带上门,这才开始和节目组说话。
    
      “他还在睡觉,我们先开始录吧。”沈巍一边说一边朝厨房走去。
    
       摄影大哥:其实一进屋就开始录了…
    
       沈影帝的厨艺那是众人皆知的,怎么知的?那还不是从赵云澜微博里知道的,一个炫夫狂魔的微博闭着眼睛都能想到如何无脑吹的。但是亲眼看见沈巍做饭才知道…这是真的会做啊,真的好香啊!!!
    
       不过这爱心早餐的享用者还在屋里睡大觉。节目组跟沈巍商量着把赵云澜叫醒,沈巍拒绝了。
    
      “再稍微等一下吧,他每天都是七点半醒的,刚刚你们来的时候吵醒他了,他给你们开门以后又回去睡了,今天可能要稍微再晚一点点,不好意思。”沈巍温润的笑笑。
    
       节目组:我们的锅我们的锅【/爆哭】
    
       无奈,众人就在早餐的香味中折磨自己肚子折磨了将近半个小时,终于等到另一位正主醒来。
    
       卧室门被打开,一只小猫咪先窜了出来…好吧,是身穿猫咪睡衣的赵云澜跑了出来,他摆明了还没睡醒,连眼睛都没睁开,就伸直了胳膊找沈巍要抱抱。
    
       声音奶里奶气的叫着“沈巍”。
    
       然后慢慢睁开眼睛,露出一条缝,emmmm卧槽!哪里来那么多妖魔鬼怪?!
    
       赵云澜迅速窜回卧室,内心冒满了卧槽二字。手忙脚乱的换着衣服,这时沈巍进来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赵云澜控诉道,麻利的去浴室洗漱干净。
    
      “……”巍巍真的委屈。
    
      “没关系的,这段会剪掉的。”沈巍安抚道。
    
       赵云澜感觉有种深深的无力感扑面而来,自从那次在直播里跟沈巍撒娇被粉丝们调戏了以后,他糙老爷们的人设算是彻底崩塌了,但赵云澜依旧死撑着他的人设,就算老粉不那么认为了好歹可以在新粉面前树立一个攻的形象。然而,刚刚那一段要是播出去了,又要崩一次人设了…
    
       大庆:其实软受赵云澜的人设挺吃香的…(/跑走
    
       穿戴整齐的赵云澜终于出来了,悄咪咪的背对着摄像机,跑去对导演一顿讨好加威胁,导演终于答应不播刚刚那一段了,赵云澜这才正式开始录制。
    
      “哈喽!我就是那位人见人爱,从小学到大学一直是校草,直到步入了直播界依旧是保送的一哥,现在还坐拥各位少女的梦中情人沈巍沈影帝的爱人赵云澜鸭!”这段自我介绍可是赵云澜昨天花了一局吃鸡的时间跟广大水友一起想的。
    
       原话是:如何在自我介绍中就能让人恨的牙痒痒?在线等不是很急,因为你们不帮我,凭我的聪明才智我也想的出来。噢耶!
    
       为了还原夫夫俩日常生活的片段,节目组就留了摄像机在屋里,节目组的人都离开了(终于可以去吃饭了)。沈巍在厨房准备午餐,赵云澜则躺在沙发上看电视,一口一个薯片片,就很舒服你造么~
    
      “沈巍!”赵云澜扯着嗓子吼了一声。
    
      “怎么了?”沈巍从厨房探出半个身子。
    
      “我想举铁。”赵云澜放下手中的薯片,再摸摸自己逐渐长圆了的肚子,一脸的忧郁。
    
       真的很难受了,沈巍身材还是那么好,他居然胖了这么多!!!明明日子跟一起没什么两样啊…哦,以前不吃饭,嗯,爱情果然能把生活滋润的很好嘛!
    
       不行不行,一定要减肥!
    
      “你…好,下午去健身房。”沈巍把‘你又举不起来’给咽回了肚子里,还是给澜澜留点面子吧,而且这完全是在教坏小朋友…
    
       巍澜出行就很低调,戴着副可占半张脸的墨镜就出门了,两个vj跟着这他们一块走,保证两个机位都能拍到。到了健身房,vj固定好摄像头就溜去了小角落,毕竟狗粮真的吃撑了…
    
      “举铁?”沈巍穿着运动衫,好一个热心市民沈先生。
    
      “嗯!”赵云澜点点头,坐在椅子上,他多次尝试举铁都未成功,后来越挫越难过,再后来干脆不跟沈巍一起来健身房了,所以在伙食那么好的情况下还吃爆炸多热量极高的垃圾食品,赵云澜不出预料的胖了。
    
      “啊啊啊啊啊啊!”赵云澜使劲推动器材把手,脖子上的青筋都暴起了,脸也憋的通红。

       后面沉重的铁块,终于…终于!它终于离开了地面!!!
    
      “啊啊啊啊啊啊我成功了!!!沈巍我终于把铁举起来了!!!一扎一扎长哎!”赵云澜嘚瑟的张开大拇指和食指间的距离。
    
       沈巍笑着揉了揉他的头发,柔声说:“你不是想减肚子上的赘肉么?来,做仰卧起坐。”
    
      “啊…”巨烦仰卧起坐,超级累的…
    
      “我帮你固定着腿,你一个一个慢慢来,别着急。”沈巍帮他把两腿并齐然后曲折起来,再用胳膊穿过固住。

      “做吧。”
    
       赵云澜无奈,一个一个做的又快又急,所以没多久就累了,脱力地瘫在瑜伽垫上,说什么都不愿意起来。
     
      “起来一下就亲一下。”沈巍哄着,轻轻地拍了拍赵云澜的小腿。
    
      “好吧…”赵云澜奋力一个鲤鱼打挺,对着沈巍的嘴唇就吻了上去。
    
       然后立马无力的躺回去,歇一会儿,再一个鲤鱼打挺挺起来亲一下,再躺回去的时候白花花的肚子露了出来,沈巍帮他把衣服拉下来盖住。
    
       就这样重复了大概三十几下,赵云澜实在不想做了,挥着手拒绝沈巍的哄骗。
    
      “你自己先去健身吧,我好累我歇会儿。”

       沈巍没走,他把外套一脱,在赵云澜旁边的瑜伽垫上做平板支撑。
    
       撑了十分钟,纹丝不动。

       倒是迎来了不少才来健身馆的妹子们的目光,毕竟那肌肉线条真的太好看了!吹爆啊啊啊!!!现场发现这位帅哥是沈巍本尊的粉丝们只想给大家表演一个当场去世。
    
       “喂!给我趴下来把衣服穿上!”赵云澜戳戳沈巍手臂鼓起的肌肉。
    
       沈巍有些懵逼,不过还是乖乖的套上自己的衣服,跟赵云澜并排坐着。
    
      “怎么了?”
    
      “有好多人看着你,我吃醋!”赵云澜揽住沈巍的肩膀,向那帮妹子投去挑衅的目光。结果妹子们更欢快了ヾ(*´∇`)ノ
    
      “你还要健身吗?”沈巍问他。
    
      “你做吧,我累了。”赵云澜躺在垫子上,拍了拍自己身侧,说:“做俯卧撑,下来一下亲我一下。”

       沈巍笑着说好,胳膊撑在他左右,俯身下去亲了一下赵云澜撅起的嘴唇。
    
       旁边围观的妹子嗷嗷直叫,完全料不到自己这副花痴的样子还有几天就要上电视被自己麻麻看见啦ヾ(゚∀゚ゞ)
    
       毕竟播出时长有限制,所以录到两人去吃饭就结束了今天的录制。
    
       赵云澜为了耍帅累了一个下午,现在浑身酸痛,晚上回家以后,先去泡了一个热水澡,然后躺在沙发上沈巍给他身上搽了点红花油,给他放松按摩。
    
       就这十分和谐的一幕被隐形摄像机拍了下来,在年度十大好老公评比中沈巍荣获第一名!赵云澜超气为什么获奖的不是自己,不过这已经是后话了。
    
       第二天早上的录制依旧是等赵云澜醒来才开始录制。今天拍的是两人出门约会,然后下午再分别录制个人VCR。
        
      “今天穿什么?”吃完最后一口荷包蛋,然后灌了一口牛奶。

      “穿那套黑白情侣装吧。”沈巍在洗碗,水声哗啦哗啦的。
    
      “不要,跟黑白无常似的,你也不要一天到晚除了黑白就是灰的,上次那件米黄色的西服多好看啊,emmm今天穿那套蓝色的情侣服吧。”
    
      “嗯。”老婆日常嫌弃我没时尚细胞怎么办。
    
       两人套上情侣款的定制衣服,一人一副墨镜,走在大街上回头率不要不要的。当然大部分原因还是因为身后跟着vj。
    
      “想去哪儿约会?”沈巍问赵云澜。
    
      “爬山吧,好久没爬山了。”赵云澜说。
    
        VJ:我看你是想累死我吧…
    
       那个公园有山有湖还有很多游乐园必备的娱乐设施。
    
      “我们去做这个缆车吧,看起来好好玩。”赵云澜拉着沈巍去坐空中缆车。

       确实,这是约会的一个好选择。
    
       两人坐在一边,两位vj坐在另一边拍摄。在镜头前秀恩爱的明星要么太做作要么太收敛客套,但是巍澜不一样,巍澜总能在不经意间、下意识的给你喂!狗!粮!
    
      “渴了么?喝点水。”
    
      “饿么?给你准备好多零食。”
    
       缆车总共时长才二十分钟,结果vj听到这些话竟听了三遍以上!!!虐不虐?你说虐不虐?虐啊!虐死了!
    
       此时的沈巍真的很像小学门口等孙子出门的奶奶,孙子一出来,奶奶打开自己的小包问孙子饿不饿、渴不渴。
    
       而孙子…啊!赵云澜同学就很优秀,一直保持着优hao雅fang的坐姿,翘着二郎腿看外面的风景。
    
      “要不是因为山上蚊子太多,真想住山里,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对这绵绵不绝的大山有莫名的好感。”赵云澜嘟囔道。
    
       下山的时候,赵云澜非要背沈巍,沈巍有些不好意思,非暴力不合作。
    
      “上不上来?”赵云澜一个皱眉。
    
      “上。”沈巍趴在赵云澜背上。
      
       他比赵云澜重些,而且这是在一起以后赵云澜第一次要背他,不说别的他怕赵云澜背不动他。
    
      “谁说我背不动的?我可是能举起比我体重还重的铁的男人!”赵云澜累的呼哧呼哧的。
    
      “好了,我不累了。”沈巍故意提高声音,引得摄像的注意,然后赵云澜心领神会的放下他,没有张开嘴喘气,只能用鼻子快速呼吸来平复喘息,尽量不显得那么累。
    
       唉…这年头装攻真累。
    
       回家以后就要录制单人VCR啦。
    
————沈巍part↓
    
    Q1:赵云澜在这次录制中给了你什么惊喜?
    A:愿意在外面亲热【/笑】
    
    Q2:为什么会喜欢赵云澜?
    A:喜欢这个东西是没有理由的 准确来说我对他不仅仅是喜欢 是爱 我爱他
    
    Q3:赵云澜的三个优点?
    A:可爱 可爱 爱我【痴汉脸】
    
    Q4:给过他最重要的承诺?
    A:把自己的一辈子全部交给他
    
    Q5:对方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情?
    A:有一次我过生日,他为了我亲自下厨做了一桌子菜,还在房间里铺满了玫瑰花,然后给了我一份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
    
    Q6:以后有什么打算?
    A:好好过日子
    
    Q7:很多人说你对于赵云澜太过于溺爱了,而且他们觉得在这场恋爱中你付出的比赵云澜多多了,你觉得值得吗?
    A:值得。你们不是当事人,所以你们根本看不到他对我的好,如果他对我不好,他不会处处护着我,自己有胃病还在应酬的时候帮我挡酒,我生病了他就连夜守在我身边,我去拍戏一个月都不见得能回来一趟,他这么懒的人愿意坐一天的车去见我,他有太多的好是我用语言表述不出来的,有的时候我倒是觉得是我配不上他。而且爱情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我做的越多只能证明我越爱,而他也越值得我爱。
    
    Q8:最想跟赵云澜说什么?
    A:我爱你 我的爱
    
    
————赵云澜part↓

    Q1:这次录制沈巍给了你什么惊喜?
    A:终于听见他在外人面前说爱我了 他超级容易害羞 平常都不怎么跟我说 
    
    Q2:为什么喜欢沈巍?
    A:他长得帅又有钱身材又好我为什么不喜欢他???
    
    Q3:说沈巍的三个优点?
    A:会做饭 会照顾人 会疼人
    
    Q4:给过他最重要的承诺?
    A:爱他一辈子 包括下辈子下下辈子 还有永永远远都只爱他一个人
    
    Q5:对方做过最让你感动的事?
    A:他对我太好了 我每天都觉得很感动 毕竟活得跟做梦似的 有些小姑娘不是天天幻想那种生活吗?我赵云澜天天经历着
    
    Q6:以后有什么打算?
    A:过呗 不然还能离啊
    
    Q7:想对粉丝说些什么?
    A:大家吃好喝好,不开心了就来我直播间看看,我负责逗你开心鸭
    
    Q8:最想对沈巍说什么?
    A:爱你爱你爱你木马~
    
————

       @跟着明星谈恋爱官微:第一期的两位嘉宾来啦!@沈巍 @赵云澜 甜死了!又是骗你谈恋爱系列!更多请戳视频→【视频链接】
    
————评论

@巍澜扛把子:讲真,看其他人秀恩爱是吃狗粮,看巍澜秀恩爱是在吃糖。

@我还可以再嗑一百年:热评第一说的太对了【/爆哭】甜死了我的巍澜,爱死你们么么么么么

@婚姻介绍所:想拥有巍澜这样的爱情么?快来婚姻介绍所包您满意哦~

@粉头子:楼上怎么顶上来的,叉出去!!!顺带表白一下我们澜澜

@巍什么沈:沈影帝说的很棒!“越爱就证明他越值得我爱”【/心】

————

       最后因为太难选取,节目组还是决定把视频全部放出来,前一个半小时是免费观看,后面就是VIP会员专享了,节目组可算是狠狠的赚了一把大钱。
    
       赵云澜看完节目以后有点不想搭理沈巍,因为沈巍最后说的那些真的…啊!太羞耻啦!!!
    
      “你要不要那么肉麻啊…”
    
      “你不是一直想我主动一点么?”巍巍有点不知所措,这是适得其反了?
    
      “死鬼!”赵云澜扑过去。
    
       看来,是尽如澜意了。

       我想,下半辈子我只能学会一件事了,那就是爱你。

————end.

国庆结束了…收拾一下心情努力学习和工作吧!要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鸭!要变成自己想成为的样子!

评论(19)
热度(4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