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白魏】我的人

白首富×魏民谣
小学生文笔 慎入 甜饼一个
困的要死 写不下去了 溜了溜了

     当红小生微博底下又因为粉丝斗嘴引起一番腥风血雨。

     魏民谣:今天又是向阳的一天。[wink自拍]

评论:

     魏你着迷:啊啊啊啊啊啊花花太可爱了我的我的!!
     我的人:活在梦里。

     花式奶wink:承包花花的wink
     我的人:你包不起

     花妹儿w:花是我的前面都别争了●V●
     我的人:活在梦里。

     魏民谣走花路吧:@ 我的人,你这个人怎么这样啊,花花又不是你的。
     我的人:我的。

     ……

     诸如此类的每天都在发生着。

——

     “喂,我…今晚不能回来了,有个通告。”电话那头语气很疲惫但又有点小心翼翼的味道。

     “随你。”挂了电话,坐在椅子上的男人皱着好看的眉毛。

      可能想了想还是气不过。转身又拿起电话:

      “喂?你近期不要给魏民谣安排太多通告。算了…他开心就好…”

       这个人叫白首富。当地第一首富,最近包养了一个小明星,但好像用了真感情,将另一位身份保护了起来。所有人只知道他包养了个小明星,但却没人知道小明星是谁。不过无论是谁,都是走运,白首富不仅有钱,而且长相帅气。

      “切,小气!肯定又生气了。唉,回去给他做个小蛋糕吧。”魏民谣被白首富挂了电话以后无奈的揉了揉太阳穴。

      第二天早上,白首富是被饭菜的香味给诱惑醒的。

      回来了啊。

      魏民谣在厨房里忙的团团转,一回头看见白首富满脸不开心的看着自己。

     “醒了呀,洗漱好了吗?来来来,我刚煎好的爱心荷包蛋,我给你做小蛋糕呢~开不开心~”魏民谣笑起来的时候特别可爱,尤其讨好的样子,和平常一样只要撒撒娇,白首富心就软了。

     “谁要吃那种甜的要死的东西。”白首富冷着一张脸,坐下来,慢条斯理的享用早餐。

      又开始死傲娇了。看我怎么治你。

     “白,冰箱里的曲奇饼干呢?”

      白首富手一顿,抬头对上魏民谣带有笑意的眼神。

     “我怎么知道。难道你觉得是我吃的?”

      家里就两个人,不是你还有谁???

     “当然不会啦,肯定是我之前带走了,应该是忘记了。”

     “吃饭。”

     “蛋糕烤好了!我要先拍张照片发微博。”

     魏民谣:成功的小蛋糕[图片]

评论:

     大勋花:奥哟不得了我家崽儿还会做蛋糕了
     我的人:不是你的。

     魏迷:花花好棒啊!求教!手把手的那种最好还能摸摸花老师的名品手~
     我的人:活在梦里。

     ……

    “哦?这个是你的微博名字?”白首富吓的手机都掉了。

     他是什么时候靠过来了的?

    “嗯。”
     
    “等等,我关注你。”

三小时后

     #当红小生魏民谣关注自己黑粉#[爆]

     一个举动,魏民谣莫名其妙上了微博热搜。

微博评论:

      路人1:这个操作骚气,我要去黑我家白rap惹

      路人2:别走!家人啊我也是白rap的粉

      魏民谣的吉他:花花为什么不关注我嘤嘤嘤

      ……

      真爱粉有些奔溃,路人表示可以尝试引起自己爱豆的注意。

      魏民谣:这是我男朋友~[图片]

      图片是一个男人穿着西装站在草坪上,背对着镜头。有很多人看见以后直接就认出了这就是那个年纪轻轻就成为首富的白首富!

     我的人:我爱你。

     魏民谣回复我的人: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162)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