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花/白魏】数理化又没教我爱你

设定:学霸攻白×学渣受魏
个人认为还是白攻带感
小学生文笔,慎入

下面正文↓

——小学

    “妈,我要转学。”小小的男孩坐在椅子上,有些生气的望着他的妈妈。
 
    “怎么了?学校有人欺负你?”

    “有一个小傻子老是缠着我,解方程这么简单的题目他居然说他没见过??!”小孩稚气的脸庞写满了认真。

     孩子他妈:你好像才二年级吧…
   
     这个小孩就是白敬亭,就读于山花小学,次次考试年级第一,当别人还在学乘法口诀的时候人家已经自学学到方程和圆之类的几何计算了,总而言之,他总是比同龄人学的早了那么两三年。
   
     他说的那个小傻子,叫魏大勋,长得特甜。但是在白敬亭的眼里就是个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毕竟,他连方程是什么都不知道。
   
    “我再说一次,你不要跟着我。”白敬亭揉了揉自己的头发,他真的是快被这只神似金毛犬的人烦死了。
    
     “白白~你陪我玩嘛~”魏大勋拽着白敬亭的手,两只小小的手握在一起,别提多可爱了。

     “最后一次啊。”

     “好~”

      花:反正下次再撒一次娇,白白还是会跟我玩的。
   
      山:他好可爱啊,他怎么这么可爱…不行!这真的是最后一次!!!

——初中

      自从上了初中以后,魏大勋成绩越来越差,而且厌学心理很严重,每天不是上课睡觉就是翘课去打篮球。

      魏麻麻:“小白啊,你看大勋这孩子越来越不学好了,你要多教教他啊。”

     “好的阿姨,你放心吧。”白敬亭接过魏麻麻给自己盛的饭,安安心心吃起饭来。

      魏大勋,自求多福吧。

      是夜。

      两人坐在魏大勋的卧室里写作业,魏大勋眼皮子都快张不开了,白敬亭见状掐了掐他的脸。

     “你要是再犯困,我就把你翘课的事情告诉阿姨。”

      魏大勋吓的赶紧坐直了身体。

     “白白,我好好学习…”嘤嘤嘤,白白真凶。哼!

      日复一日的督促,魏大勋的成绩终于到了及格线,但是这个英语还是二三十分。

     “only什么意思?”

     “只有。”

    “那这句‘My eyes only you’你不认识?”

    “我的眼里只有你嘛。”

      突然沉默。

      白敬亭的耳朵通红,低着头怕被魏大勋看到脸上也早红透了。因为魏大勋讨厌英语,一般白敬亭说英语的时候基本上是不买账,没想到这次却直接说出来了。

     “这句话我可熟了,我在打篮球的时候,那篮球场那么多妹子给我递的情书里大部分都有这句话,你说她们是一起写的呢?还是她们就会这一句啊?小白?小白?”

      魏大勋在说什么白敬亭已经不想听了。这家伙居然有追求者了。不可以,他只能是我的。

      魏大勋最近过得很懵逼,白敬亭晚上还是一如既往的辅导他功课,但是现在一下课就去篮球场打球,而且不允许自己去打。难道小白也想要追求者,不应该啊…小白追求者可多了,而且都是那种文文静静的小姑娘。真是奇了怪了…

     但是好气哦…自己的小迷妹都变成小白的了…

     初中三年,白敬亭篮球练的很好,魏大勋成绩天天都有进步。

——高中

      迈入高中校园,魏大勋终于摆脱了初三啃书的艰辛。
 
     “啊啊啊啊啊啊高中,我来了!妹子们,我来了!”魏大勋站在学校门口大喊。

      白敬亭:想都别想。

      人家睡觉认床,魏大勋可能上学认学校,这高一就如同初一,成绩一天比一天差,可是高中不像初中,不可能最后一年好好学就能搞上来。

      “你要是不好好学习,我就亲你你信不信?”白敬亭把书翻好,放在魏大勋面前。但是淡定的脸却掩不住红透的耳朵。

     “没事,你亲吧,反正你长这么好看,我又不吃亏。”魏大勋摊了摊手,笑的梨涡都出来了,还跟小时候一样,甜的要命。

      白敬亭不想再跟魏大勋纠结这个话题了,把笔拿出来,开始写写写。

      魏大勋想跑出去玩,被白敬亭一把拽了回来,扔到床上。

      魏大勋有点懵了,哎?小白力气这么大吗???

     “你给我好好学,这次月考考不好你就完了。”

     “可是白白,我真的不会嘛~”魏大勋从床上爬起来,搂住小白就开始撒娇。

     “没用!我跟你说,你现在开始做题,有不会的就问我。”

      大勋花委屈巴巴的拿起笔和草稿纸开始演算,高一学的是基础,但难题也不少,物质的量这一章魏大勋整个栽里面了,他其实理论和背书还不错,但是一到计算题就死翘翘。

     “白白,你学文学理啊。”

     “理。”

    “我想学文哎…”

    “不可能!”魏大勋话还没说完就被白敬亭打断了。

       他才不要他离开,哪怕只是不一个班都不行!万一他谈恋爱了怎么办?所以他绝对不可能让魏大勋离他半步远!

     “你也学理!”白敬亭说。

     “为什么呀…我想学文,我以后想当演员。”魏大勋眼睛里有星星。

      白敬亭看着这样的魏大勋,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有的时候真的要适当放放手吗?

      高二那年,文理分班,魏大勋学了文,白敬亭学了理,白敬亭因为竞赛经常不在学校。魏大勋因为没有了白敬亭的管束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翘课打球,上课睡觉又成了常态。但还好白敬亭最担心的谈恋爱却没有发生。其实魏大勋追求者挺多的,但是他一个心动的都没有。

    “魏大勋你好!我…我…我喜欢你!请你看看这封信…那个…如…如果你愿意我们在枫林见一面吧!”

      其实魏大勋想把信直接还给妹子的,但是妹子一说完就跑了。

     “长得还不如小白呢…啊啊啊啊啊啊小白去比赛好几天了怎么还不回来啊啊啊!没有小白不在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看着手里的信,唉,还得去一趟,不当面拒绝,魏大勋总觉得对不起这些鼓起勇气告白的女孩子。

      下午白敬亭就坐校车到学校了,这次又获了省第一,他现在已经是有名牌大学保送名额的了。

      正因为如此又不免要去跟所有老师道一遍谢,问一遍好。这一结束,已经晚上了,白敬亭在路上遇到了魏大勋的同学,问他魏大勋去哪了,同学说去枫林见妹子去了。

      好你个魏大勋。

      白敬亭赶紧跑去学校的枫林,有两个人在说话。

     “啊!你…你来了!”妹子很开心,马上就要和男神在一起了。

     “那个…对不起…我有喜欢的人了…”魏大勋挠了挠头。

     “啊…”妹子有些哽咽了,第一次告白就这么失败了…真的好难受啊…

     “哼!”妹子擦了擦眼泪说:“魏大勋你以为你谁啊!我可是校花!你居然看不上我?”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魏大勋不知道怎么哄女孩子。

     “行了,你还不快走等着他安慰你吗?”白敬亭走到魏大勋身边,把魏大勋拽走了。

     “哎?白白你回来了啊!”魏大勋开心死了,他的白白回来了,嘻嘻。

    “怎么?打扰你谈情说爱了?”

    “我…我没有!”

    “你刚刚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是谁”

    “白敬亭…”

     魏大勋说我就怂了,万一白白不喜欢我怎么办?万一白白是直的怎么办?我是不是说的太早了…

     “傻狗终于开窍了。”说完白敬亭就转身离开了,留下大勋花一脸茫然。

     “感觉好像被侮辱了呢…”屁颠屁颠的跟上小白的步伐。

      真好,你爱的人也爱你。

——大学

      魏大勋考上了中戏,白敬亭上的是名牌大学。好在,在一个城市。

      魏大勋大学没上两天就开始正式训练了,后来,没多久就出道了。

      也是这时,白敬亭才知道魏大勋唱歌这么好听。

      白敬亭为了魏大勋注册了一个小号,只关注了魏大勋一个人。每天翻着微博底下的评论白敬亭就饱了。

      醋饱的。

      他是我的。你们别想了。
 

——离开校园

      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白敬亭瞒着魏大勋做了演员,在电视剧上映的时候,白敬亭突然火了,这时候魏大勋才知道。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啊?”魏大勋问。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你,可是我又不忍心让你不做演员,所以我以后尽量行程跟你相同,这样她们就只看我了,而你只给我一个人看,也只给我一个人喜欢。”

     “而我只喜欢你一个人。”

     “对。”


——END
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自己在写啥,好了写作业去了…

评论(8)
热度(2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