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0)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脑洞是我的
*好快啊第十章了小学生文笔又来了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正文↓


十个小澜孩(第十章)

    “小哥哥~小哥哥~我有个东西你要么?”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可以看见一个戴着黑口罩的男子举着手机,小步慢跑追上前面另一个戴着黑色口罩的男子。
   
       前面的小哥哥闻声回头,问他:“什么?”
   
       男子把手放在小哥哥的手上,说:“我,你要么?”男子笑成眯眯眼。
   
       小哥哥笑了笑,眨了眨大眼睛,故作可惜的说:“我不能要你了,我家里有一个绝世大可爱,他可是龙城第一靓仔,虽然他老是不听我的,还总让我费心,只是偶尔跟我撒个小娇,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他。”
   
       男子愣了一下,低头笑了笑,小声说:“唉,小醋包真难伺候。”
   
       卧槽卧槽卧槽!沈巍为什么这么撩啊?肯定是趁我不注意补了什么土味情话!!!
   
       小哥哥主动揽住男子的肩,一同走着。
   
       赵云澜要吃火锅,沈巍想去私密性强的地方,比如西餐店或者外国菜。
   
    “哎哟~不会被认出来的嘛~算了,还是去吃牛排吧,上次去参加那个主播活动,我下飞机就被堵了,确实挺麻烦的。”赵云澜本来想任性的,但是想了想自家大美人的微博粉丝数,还有上次去游乐园的时候老是有人往他们这看,觉得吃西餐也挺好的,毕竟也挺久没吃牛排了。
   
       因为比赛结束的晚,两人又在街上走走停停耽误了不少时间,到店里用餐的时候已经将近下午三点了。

     “这样也好,吃完饭就去看电影,如果不饿我们就回去睡觉觉,如果饿了就在夜市吃点烧烤。”赵云澜看着菜单上的肉眼睛里都在冒星星。

    “少吃点烧烤,对身体不好。”沈巍有点不认同,他从来没有吃过那种东西,赵云澜上次吃他也只是在旁边看着,他一度想让赵云澜戒掉这个东西,但是赵云澜的性子就是你不让他干嘛他偏干嘛。

       日常:云澜错了,下次还敢。
       俗称:澜还敢

     “知道了,你呀就是老年人养生,你是不是还有保温杯啊?杯里总是泡点枸杞菊花啥的?”赵云澜在两张图片里犯起了选择恐惧症。

     “……”被说中的沈巍只能选择沉默。想着自己这么老古板,赵云澜会不会不喜欢。

       沈巍半天没说话,赵云澜抬头一看,只见沈巍低着头看着桌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沈巍?不是吧我还真猜中了?”赵云澜长这么大头一次觉得自己不会说话,陪笑着说:“其实喝茶也没什么不好,我也会泡茶,下次去我家,我给你准备一壶上好的茶。”

       沈巍倒是有些惊讶,赵云澜居然还会泡茶?不是天天嗜酒如命吗?对,还抽烟!还熬夜打游戏,不爱吃蔬菜,只爱吃一些不干不净还满满都是食品添加剂的东西!这些坏习惯我要慢慢全给你改过来。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 沈·老妈子·超级爱管小澜孩·小媳妇攻·巍 上线了」

        赵云澜给服务员说自己要一份牛排、一份薯角、一份奶油蘑菇汤、一份提拉米苏,而沈巍只要了一份减脂餐。

      “你就吃这点?”赵云澜不确定的问。

       沈巍点了点头,扶了下眼镜,认真的说道:“最近晚上吃的都太晚了,而且没有去健身房,现在要注意减脂了,不然到时候没法拍新戏。”

       赵云澜砸吧砸吧嘴,“你们演员真辛苦,幸亏我只是一个小主播。”

       沈巍没有回话,只是点了点头。因为店里人少,菜很快就上齐了。

      “唔…嗯…太好次了!!!”

       牛排,多黑胡椒酱,七分熟。下次去超市买些牛排在冰箱里放着,嗯…还要买黑胡椒酱。

      “哇这个薯角里面也太软了吧!外焦里嫩的太好吃了!”
   
       薯角,嗯…应该就跟薯条差不多吧,那用土豆在家就可以炸了,原料很简单。

     “这个汤也嚎嚎喝…”

       奶油…算了,这个东西甜度太高,不适合赵云澜这个年龄再吃了,又不爱去健身房,不能吃太多高热量的。

       赵云澜应该感谢自己只点了这么些,不然沈巍家冰箱就要装不下了~

       爱他,就为他做饭(:з っ )っ

       吃完饭就快四点了,两人就近找了一家电影院,进去以后赵云澜发现四点一刻刚好有沈巍主演的一部电影。

     “就看这个吧!”赵云澜的脸被口罩挡了大半,但从眼睛里不难看出他现在很开心。

       沈巍是不想看的,他总觉得看自己的作品哪里怪怪的。

       赵云澜兴致勃勃的买了两张VIP厅的票,拽着沈巍进去以后,把椅子降低,翘着二郎腿,快活的一批。

       电影是一部爱情片,讲的是沈巍主演的男一何总裁在被仇家扔在山区过了一段如王子历险记生活般的故事。

       在偏远还没有信号的山区,沈巍出也出不去,也无法找人过来救他,他只能寄住在一个姑娘家里。这位姑娘家只有两个人:姑娘和她母亲。毕竟男未娶女未嫁的,睡在一个屋实属不妥,所以高贵优雅的何总裁只能苦逼兮兮的睡在露天的床上,每天头顶星空,手撑大地。

       虽然生活很苦闷,但却有这位倔强的姑娘为他解闷,向他身体力行的展示大自然的奇妙乐趣。哪怕再无聊的夜,身边也总有个人陪你说说话。

       一来二去,两人便坠入爱河,后来找何总裁是人来了,何总裁将姑娘和她的母亲一同接到了大城市,幸福就生活就此开始了。

       电影也到此谢幕了。(小声bb:这个故事真他妈无聊,居然还能拍电影。)

      “哼。”赵云澜盯着沈巍看。

      “怎么样?”沈巍攥紧袖子,有些紧张,也有些期待,就像考完试看着老师改试卷一样。
   
      “那小姑娘摸起来软和吗?”

        沈巍愣了一下,脸上立马变得微红,说:“你在说什么!”
   
      “那她吻起来有我带劲吗?”赵云澜又问,凑到沈巍的面前,相距不过一个拇指宽。

      “我…我不知道。”沈巍脸更红了,是急的。虽然VIP厅人很少,但是这个时候正值散场,太容易被让围观了,赵云澜居然还胆大的问这种问题!万一被别人听到了…

      “唔…”赵云澜看着最后一个人走出去,往前再凑进一点,吻住了沈巍的唇。

       赵云澜这次的吻有些粗暴。他赵云澜不是沈巍,吃醋只会憋着,他是会发泄的。

       沈巍刚开始有些懵掉了,他没想到赵云澜居然吻了上来,还是在这种随时可能进来人的地方!

       沈巍推开赵云澜,带好口罩,拉着赵云澜跑了出去。

       赵云澜看着两人十指相扣的手,笑着戴好口罩。

       哼,什么狗屁女明星,沈巍可是我一个人的。

       两人慢慢悠悠的,最后走到夜市停了下来,原因还是赵云澜刚刚路上给沈巍洗脑的一段话。
   
      “沈巍。”

      “嗯?”

      “你说你拍戏两年多,你亲了多少个女明星?”赵云澜醋醋的。
   
      “不…不记得了。”沈巍有些茫然,他都不记得他哪些剧有吻戏了。

      “我都没亲过女演员唉…”赵云澜有些怨念。

       沈巍一听这话,顿时想要炸毛:“你还想亲别人?”

       赵云澜连忙解释:“我没有!我的意思是说,你看啊我赵云澜没亲过什么女明星,可是你沈巍是不是亲过很多女明星,那我不是很亏吗?”

       沈巍本来还有些生气的,听着这话突然有些怂了…嗯…虽然吻戏都是借位,可是云澜的话听起来很有道理…

       “那…你想怎么办?”

       “以后沈巍同学必须加倍爱他的小澜孩。”

       “好。”面带微笑。

       “小澜孩说什么就是什么。”
   
       “好。”微微皱眉。

       “小澜孩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好。”咬牙切齿。
   
       “今晚吃夜市,吃烧烤!”

       “……好。”无可奈何。

       “冲鸭!!!”

       后来赵云澜因为烧烤加冷啤酒一起吃了太多,导致第二天带病打游戏,被沈巍说教了一顿,并勒令其不能再吃外面的食物。

       不过,他赵云澜是谁啊,想吃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谁让我是你爱到不行的小澜孩呢~


————未完待续

爱心评论(十分重点)点赞走一波 右上角点关注祝你迷路

评论(20)
热度(9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