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6)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故事脑洞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啦 感谢喜欢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正文↓

十六个小澜孩(第十六章)

       第二天一早,面色潮红的小郭出现在沈巍面前,他不说,沈巍自然不会多问,只当他是热了才脸红,小郭和沈巍收拾好东西便出发去拍摄地了。

       刚出房间门,遇到一个身着一身黑的男人。

    “沈影帝。”男人微微俯身,声音中带着尊敬。

      沈巍抬头,跟男人对上视线,他的眼中也带着惊喜。

    “老楚,你怎么在这?”沈巍拍了拍楚恕之的肩膀。

    “今晚参加一个活动就在附近。”

    “好巧,看来我们晚上还要见面。”
   
       两人交谈甚欢。

       小郭惊讶的捂住嘴,小眼神在两人间来回乱瞟,问:“你们…你们认识啊?”

       沈巍心里也有疑问,小郭是怎么认识老楚的?
   
    “沈影帝是我师哥。”楚恕之不痛不痒的说道。
   
       沈巍抿唇微笑,点了点头,又和楚恕之客套了一番,说:“我要去拍摄了,我们晚上见。”
   
       楚恕之也爽快,说了声好,后又指了下躲在沈巍背后的郭长城,“我能跟他说句话吗?”
   
       沈巍回头跟郭长城对了下视线,小郭半晌红着脸为难的点了点头。沈巍跟楚恕之打了声招呼就先去保姆车上呆着了。
   
       留在原地的两人相对无言。小郭双手紧攥着背包带,低着头不敢直视楚恕之。
   
       楚恕之牵着嘴角笑了下,又立马变得凶凶的跟郭长城说:“怎么?我会吃了你吗?”
   
       小郭以为他生气了,想要解释,但是就他那一紧张就结巴的德行,等他解释完,沈巍今天也不用工作了。
   
    “行了,逗你的,快去工作吧,晚上见。”说着,伸出那只宽厚的大手揉了揉小郭的头。
   
    “别摸了…长不高了都…”小郭红着脸,理了下头发,跑出了酒店。
   
       楚恕之看着消失在酒店门口的背影,笑容越扩越大。

       赵云澜一早起来,伸个懒腰,发现身体比起昨天舒服了不少,活动活动筋骨准备去晨跑。
   
       换上紧身运动服,一双跑鞋,在小区里来回绕。回来的时候一身汗,刚想去洗澡,手机响了。
   
       是沈巍。而且是第十次来电。
   
    “喂?”赵云澜声音散漫,在衣柜里找着今天出席活动要穿的正装。

    “赵云澜!你干嘛去了?为什么不接电话?”沈巍着急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
   
    “我去晨跑了,没带手机…”赵云澜有点小怂。
   
       怎么宝贝又生气了…
   
    “…下次带着手机,不能让我联系不到你!”
   
       沈巍在半个小时前就给他打电话了,前三个一直通到女声结束也没人接,后来因为拍摄方来了,拍摄完一组照片,趁着休息的时间他又打电话,赵云澜还是没有接,一连打了好多个还是没人接,就算是睡着也应该被来电铃声吵醒了吧…沈巍急得都快报警了。
   
    “哎,宝贝,你知道我现在在干什么吗?”赵云澜试图转移话题。
   
    “不知道。”沈巍有些生气,他着急这么久的人,现在却像没事人一样跟他插科打诨。
   
    “宝贝~我现在在找我的西装,你见过我穿西装吗?改天我们穿西装做一次吧…”赵云澜声音越来越小,听的沈巍耳朵尖都麻了。
   
       沈巍的脑子里涌入了许多彩色的画面,穿着西装的赵云澜…那把西装剥掉以后的躯体……啊!不能再想了!
   
    “我不许你今天穿西装来!”沈巍对着手机大吼道,把同在休息室玩手机的小郭都吓到了。
   
       赵云澜揉了揉自己的耳朵,哄着说:“好好好,不穿不穿,就穿格子衬衫,牛仔裤,帆布鞋好么?”标准理工男的装束。
   
    “嗯。”沈巍被哄好了。
   
    “好嘞,宝贝晚上见,要好好休息啊~”赵云澜笑着,从衣柜里拿出一套他最喜欢的西装。
   
    “好,晚上到了来找我,路上注意安全。”沈巍挂了电话,眼中的笑意难以遮掩。
   
       不穿?不可能!而且沈巍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啊,老子还没找你算前天的账呢!
   
      (那为什么刚刚还那么怂呢…)
   
       浑身散发着怨气的赵云澜拿着毛巾进浴室,洗个头,抹个沐浴露,又是香香白白的大澜孩一枚!

       赵云澜拿毛巾擦干身上的水,在屋子里换上了一套黑色西服,这一身衬出了赵云澜那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还有那细腰也完完整整的显了出来。
   
       看来明天微博首页上赵云澜西装图不会少了。

       上午十点,赵云澜开始直播。

       我的澜澜:…卧槽我是不是进错直播间了…【/擦眼睛】
       爱你呀小澜孩: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男模哥哥你来啦!!!【/爱心】【/爱心】【/爱心】
      【房管】赵云澜的小迷妹:我滴天呐…老赵今天穿西服了???!!!
       澜天白云:赵男模本人啊,老赵快站远点想看全身!!!
        ……

     “呵~”赵云澜笑了下,说:“行了…你们这帮小花痴,今天晚上会出席一个活动,想要全身照的今晚准时看网络直播吧。”说话间,打开游戏加速器,又打开游戏页面。

       老赵的性感腿毛:妈呀那个活动我在微博上看见了知道你会去好想去现场啊啊啊啊啊啊
       小澜孩我男朋友:老赵这次应该是去领奖的吧不管是啥奖先恭喜为敬!!!【/撒花】
       赵生有我:老赵你放心今晚你的那part我会录下来发微博的
       【房管】赵云澜录屏组:录屏组刷波存在感
       ……

      “今天玩单排吧,小哥哥现在在上班没时间陪我玩游戏…”赵云澜因为刚刚洗完澡洗头发湿哒哒的趴在额前,低头伤感的样子看起来又乖又奶。

       爱澜澜1314:妈妈呀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老子男朋友是赵云澜:好可爱的小澜孩~小哥哥不要你,你跟姐姐回家吧~姐姐给你买糖吃!!!
       赵云澜的胡子:我的心脏好像被狙击了
      【房管】赵云澜的迷妹:虽然他真的很好看!!!但我还是想说:赵云澜你知不知道赵云澜超话的排名又降了?你已经不小了,你应该学会打榜宣传艹数据了好么?!
       ……

     “哼!就不要数据!咬我啊~略略略~本人可是龙城第一靓仔好嘛!不在乎这点排名~”

       好了,努力艹数据的粉丝要开始批斗赵云澜本人了。

       不过赵云澜直播这么久,自然有一项选择性眼瞎的技能。自己一个人玩游戏自言自语依旧很开心呐~~~反正今天晚上就可以见到沈巍了,啊不对,是教训沈巍了,心情愉悦,耶!

       赵云澜穿西装的图片已经送至了微博热搜首页。不过可能就是天意吧,在跟赵云澜通过电话之后,沈巍变得忙碌起来,代言人拍摄照片,录制广告,还出席了一个发布会,忙完这些又急着赶去晚会场地,因为他还要排练一首歌。

       他本来在路上还想给赵云澜打个电话的,但是脑子又响起赵云澜电话里那句“好好休息”,他又放下了手机,眯了一会儿。

       没关系,反正晚上就能见到了。

       夜幕总是很快的到来,像一个顽皮的孩子想赶快出来看看这美好的世界。

       晚会是颁奖晚会,聚集了当下最具有实力、演技、人气的明星们,还有各大平台当家主播。

       赵云澜一路上基本上把其他平台的主播认了个遍,还被很多女明星搭讪了,等他找到沈巍的休息室,沈巍的演出服都换好了。

     “哇哦!宝贝今天太好看了吧。”好在休息室里只有沈巍,不然明天他俩都得上头条。

     “你…你不是说好不穿西装来么?!”沈巍的瞳孔放大。

       赵云澜摸了摸鼻子,走到沈巍旁边,赔笑说道:“这不是主办方不让穿便服吗?说要领奖的都得穿正装。”赵云澜摊手,表示自己无能为力。

       沈巍不知从何说起,叹了口气,想着还是算了,来都来了,只能让这个人继续发光了。

       赵云澜摸了摸沈巍的脸,“宝贝别不高兴了,我这穿的好看不也是为了给宝贝长脸嘛~”

       沈巍推开赵云澜的手,笑骂道:“一天到晚没个正经的…”

       两人谈笑间,小郭来了。

     “沈哥,赵哥,你们该入场了。”

     “好,小郭你要不要先回去休息,今天忙了一天了。”沈巍抚平自己的衣服。

       小郭连忙推辞,“不了沈哥,我等你吧,我在这先睡会儿就成。”

     “可是晚会结束后,沈巍直接跟我回家。”赵云澜在旁边默默插了句话。

       这小子什么意思? ——来自某个心眼儿也没大到哪去的男人

     “啊?”小郭懵掉了。

       沈巍刚想解释,却被赵云澜拽了出去,留下郭长城一个人在原地慢慢消化这个惊天大秘密。

       其实我只是等楚哥而已……  ——来自一个可怜的小助理

     “沈巍,我想就前天的事跟你交流…”赵云澜因为看见漂亮宝贝一时忘记了算账这茬,经过刚刚小郭那儿他又想起来了,但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赵云澜!”是一位女生,名叫祝红,是跟赵云澜同平台的那个一姐。

     “卧槽!小姑奶奶你怎么在这?”赵云澜捂住脸,他能说自己不认识祝红吗?

     “老娘也获奖了好不好!云澜,人家好久没见你了~今晚…”

     “赵云澜他今天晚上还有事要跟我商议,不好意思小姐,我们先入场了,抱歉。”沈巍面无表情的拉着赵云澜的胳膊走了。

     “哎!赵云澜!什么嘛…影帝也不能这样耽误人家追求幸福吧…”祝红气到跺脚。

       赵云澜盯着沈巍的后脑勺,一个头两个大,他当时怎么就擦亮眼睛找了个这么爱吃醋的宝贝啊……

     “宝贝…”

     “我不许你再跟她说话!”

     “好…好好好!宝贝说什么就是什么,不说不说!绝对不再跟她说话了好么?宝贝别生气了~”

       ……

       晚会开始。明晃晃的灯光将舞台照的铮亮,主持人的脸被照的煞白,但好在在开幕词说完后,灯光逐渐变暗,五颜六色的灯光幻化的快到让人目不暇接。

     “说到今年的广告创意啊,那真是层出不穷,代言人们为了打广告也是各有各的妙招,那谁今年接的代言最多呢?”女主持人微笑念稿。

     “哈哈,我们来看一下大屏幕所显示的数据就知道了。”另一位男主持人官方微笑。

     “来,请看大屏幕。”

     “恭喜沈巍获得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人物!”女主持人激动的说道。

       镜头一下子转到沈巍脸上,影帝面带微笑,从座椅上站起向台上走去,这一小段路,沈巍愣是走出了时装周的味道。

       赵云澜:不愧是我媳妇儿~哼!




————未完待续

今天就写到这儿,为了给下一章好开头
感谢观看 今天来晚了不好意思
另外:韩沉真的太好看了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7)
热度(769)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