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7)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故事脑洞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 大家七夕快乐
*《雨过天晴》那几句歌词是我瞎掰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正文↓

十七个小澜孩(第十七章)

       沈巍的领奖词十分官方,要不是给自家宝贝面子,赵云澜可能就要睡着了,好在领奖词的时间不长,接下来就是沈巍唱歌的时间了。

       还没听过宝贝现场呢~不对,我没听过宝贝唱歌…

      「不敢回看」
       我不知道自己这么多年怎么撑下来的。
   
      「左顾右盼不自然的暗自喜欢」
       赵云澜,我喜欢你,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你了。

      「偷偷搭讪总没完的坐立难安」
       每一次活动上都要与你见面了,我们就要认识彼此了,可我…却不敢上前了。
   
      「试探说晚安 多空泛又心酸」
       他们说“晚安”代表着“我爱你”,所以除了你我不会跟任何人说“晚安”,但是我什么时候才能有机会跟你说一声“晚安”呢…
   
       ……
   
      「对你的偏爱太过于明目张胆」
       我周围所有的人都知道我对你过分的在意。
   
      「在原地打转的小丑伤心不断」
       我有时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丑,因为在爱情面前我就是那样的荒诞无稽。
   
       ……
   

       一曲终了,沈巍眼角泛起的泪花,让人心疼不已,所有动人的歌曲那都是因为歌唱者注入了感情。而这份感情小心翼翼,求而不得,但…我虔诚的将它捧着,盼望着有一天能够得到它。
   
       幸运的是,我得到了它。
   
     “感谢沈巍刚才的表演,真是让人感动啊,爱情这个东西真的很玄乎呢。”女主持人伤感的说道。
   
     “是啊。”男主持人也叹了口气,后又对着台本念道:“不过,你知道最近哪个主播最能赢得女孩子们的心吗?”
   
     “主播吗?应该是他吧…”女主持人神秘笑着。
   
     “是谁呢?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上显示的是年度最受欢迎人气主播的排名,排在在首位的自然是赵云澜赵主播啦~
   
     “嘶…这张照片挑的真不好…挑了张这么丑的…”赵云澜小声吐槽了两句,虽然现在镜头正朝着他,但还好声音太小没录进去。
   
     “恭喜赵云澜!”
   
       赵云澜不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了,领奖词也背的透透的,算是熟记于心。
   
     “谢谢。”赵云澜接过颁奖人手中的奖杯。
   
       沈巍是坐在观众席前排的,赵云澜视线很快锁定了他,给他抛了个媚眼,才开始大谈自己的获奖感言。
   
     “这家伙。”沈巍嘟囔了一句,笑意根本掩饰不住。
   
       获奖感言刚bb完,主持人好像不想放过他,让他即兴清唱一段。其实只有赵云澜本人不知道这个part,因为大庆忘记跟他说了!!!
   
       他一脸懵逼的站在舞台上想着唱什么歌,却不晓得第二天就能在微博看到成百上千自己的表情包。
   
     “看来小赵没有准备?”主持人挖坑,娱乐圈就是这样,见不得别人红,就喜欢给上升期的人挖坑。
   
     “不,就是一下子忘记第一句歌词了,姐姐你记得汪天后的《雨过天晴》第一句歌词吗?”你会挖坑,难道我小澜孩就不会挖坑吗?!
   
       因为赵云澜问的歌实在是时间有些久了,又或者真的没有听过,主持人面露难色。
   
       赵云澜轻笑一声,说:“啊…我想起来了,好了,我要开始唱啦~”小澜孩的微笑是超级可爱的,足以萌化每个年龄段的人。

   
      「情绪化太过明显」
       我知道我有的时候真的很任性。
   
      「像晴天里的狂风暴雨」
       我错了,下次还敢。
   
      「爱情的故事我们还要不要继续」
       但是,我真的爱你,从第一次见你,第一次听到你的声音。
   
      「我明白你的无能为力」
       感谢你,对我所有的包容与爱。
   
        ……
   
      「爱 是雨后的阳光」
       阳光就如同你的爱一般温暖。
   
      「You are my medicine」
       这辈子,我只就要你,我的爱。

   
     “哇!赵主播唱的也太好听了吧!”主持人一句“赵主播”就拉开了距离。

        不过,这娱乐圈,除了沈巍沈影帝他想招惹以外,其他人对他怎么样他一概不在乎。
   
        赵云澜终于可以从舞台上下来了,重新坐到观众席上,他第一件事就是发微信骂大庆。
   
      【我擦你大爷】
      【你他妈怎么不跟老子说还有清唱这一环节呢】
      【大庆你完了】
    
      [老赵!!!]
      [小的错了!!!你饶了我吧!!!]
       大庆又发了好多个道歉的表情包,被赵云澜全部删掉了,就差一点点就按了拉黑的选项。
   
       算了,再加也挺麻烦的。他困了,想回家,给沈巍发个微信,让他跟自己一起走。
   
      【我们回家吧】
      【我困了】
   
       微信一直没有得到回复,赵云澜只好坐在位置上等,打了好几个哈欠的赵云澜终于收到了沈巍的回复。
   
      〖走吧。〗
   
       两人在马路上接头的。
   
     “走吧,打车回家。”赵云澜在马路上拦车,不忘让沈巍戴上口罩。
   
     “你怎么来的?”
   
     “大庆送我来的。”
   
     “嗯。我们把小郭一个人扔那好么?”
   
     “别管那小子。”赵云澜叉腰。
   
       沈巍偷瞄一眼赵云澜,发现他好像有点生气,一时间不知道怎么开口。
   
       晚会场地离赵云澜家还是有点距离的,这车都开半个小时了还没到,倒是赵云澜因为沈巍没有跟他继续聊天直接给睡着了。
   
       沈巍看赵云澜脑袋一嗑一嗑的有点心疼,连忙扶到自己的肩膀上来。
   
       赵云澜枕着沈巍的肩膀睡了一路。到家的时候赵云澜还没醒,还是沈巍给背到床上去的。
   
       等沈巍洗好澡出来,发现本该在床上熟睡的赵云澜不见了!!!

     “赵云澜?”沈巍顾不上擦头发,跑出卧室。

     “这…”沈巍懵了。

       客厅的地板上满是红玫瑰花瓣,赵云澜坐在最中央的地板上,旁边还摆着一瓶红酒和两个高脚杯。

     “你洗好啦?”赵云澜笑着说。然后手指了指他对面的地板,示意沈巍坐过去。

       沈巍乖乖盘腿坐下。

       赵云澜将红酒倒入高脚杯中,递了一杯给沈巍。

     “我…我不会喝酒…”沈巍有些难为情的低下头,他真的是一杯倒。
   
       赵云澜也没强求,就着那杯端给自己喝,第一杯一饮而尽,然后又倒半杯。

     “沈巍…”赵云澜转着杯子,红色的液体在杯子里翻滚。

     “我是纯1,但是你却把我上了,你说说你想怎么解决这个事?”赵云澜直视他的眼睛。

       哼!别以为你瞪着那双无辜的大眼睛我就会放过你!笑一下也不会放过你!

       沈巍把眼镜下掉,那双大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赵云澜,笑眼迷人。

     “那赵先生想怎么解决啊?”

     “我要压你一次!”赵云澜放下酒杯。

     “如果我让你压,你愿意什么都听我的吗?”沈巍依旧笑眯眯的,就是小澜孩突然觉得后背有些凉。

     “好!一言为定!”赵云澜伸出小拇指要跟沈巍拉勾勾。

       沈巍无奈的笑了笑,也伸出小拇指跟他拉勾。

       赵云澜起身走到沈巍背后坐下,从后面抱住沈巍,贴在耳边说:“宝贝,这个点应该洞房了…”
   
     “好啊…”
   
     “卧槽沈巍你干嘛!是我压你啊不是说好了吗?”赵云澜想要挣脱沈巍的束缚,却根本抵不过沈巍的力量。

     “可是我想压你,你不应该听我的话吗?”沈巍笑了,吻住赵云澜的唇。

       算了,你这么好看你说什么都对好吧。

       为爱成零。就这样吧。

       一夜无眠,阳光洒进屋时赵云澜才醒,昨晚持续到后半夜才结束,他现在身子酸痛的很。

       卧室的门被推开,沈巍端着一碗粥还有一份小菜进来了。

     “醒了?那先吃饭吧。”沈巍把碗递给他。

     “我想先刷牙再吃饭…”赵云澜只露了一双眼睛在被子外面。

     “那我去给你拿牙刷,你在床上洗漱就可以了…”沈巍放下碗要去拿牙刷,但被赵云澜拽住了他的衣袖。

     “怎么了?”沈巍问。

     “你过来。”赵云澜把沈巍往自己身边拽了拽。

       沈巍慢慢靠过来,他俯身时赵云澜抬起身子,对准沈巍的嘴唇亲了上去。

     “嗯…”沈巍应该还没吃饭,嘴里还残留着牙膏的薄荷味。

     “好了,刷好牙了。”赵云澜喜滋滋的端起自己的那碗粥。

       站在床边的沈巍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大早上的赵云澜就这么撩他…真是…不知死活。

       性感澜澜,在线追日。

       吃饱喝足的赵云澜还想再睡一个回笼觉,沈巍帮他掩好被子,把窗帘拉起来防止太阳的光线照的他热。

       沈巍一个上午也没闲着。他把赵云澜换下来,没有来得及送去干洗店的衣服洗了出来。他把地板上的玫瑰花瓣全部收到一个盒子中,又将整个屋子的地板拖了一遍。他还炖了骨头汤,闷了一个五花肉,还烧了一盘糖醋鱼,当然还得有一碟土豆丝,荤素搭配才健康嘛。

       中午十一点,沈巍想把赵云澜叫起来吃饭,可是到卧室以后看着赵云澜的睡颜他又不忍心了。

       坐在床边,看着赵云澜的脸,像一尊雕塑一样连眼睛都没眨。

       关键是赵云澜本来就醒了啊!!!他听见沈巍的开门声,立马闭上眼睛,脑子里期待着电视剧里男主趁女主睡着偷亲的那种片段。

       但是这沈巍都坐这五分钟了,愣是连摸一下我的脸都没摸!!!

       他是不是不爱我了???

       沈巍像是听见了赵云澜的呼唤,俯身在赵云澜额间烙下一吻。刚要离开时被赵云澜抓住领子,唇瓣狠狠的撞了上去。

     “唔…放开!”赵云澜推开沈巍,沈巍快要把他吻到喘不过气了。

       每次都这样,撩人不成反被撩!

     “吃…吃饭了…”沈巍有些害羞,扶了下眼镜,转身出去了。

     “切!你昨天晚上把我欺负那么惨我说什么了?现在老子吻你一下你倒像是被流氓调戏了一样,有没有搞错啊!!!”赵云澜咆哮道,拖着疲惫的身子去刷牙洗脸。

       不过现在最重要的是吃饭,沈巍做饭真的很好吃啊!!!看见美食的赵云澜表示:攻受这事暂时可以不计较了。

     “沈巍,你知道情人眼里出什么吗?”

     “出西施?”

     “出现你。”

————未完待续

感谢观看 感谢支持 感谢点赞 感谢关注

评论(17)
热度(7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