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9)

*游戏相关:绝地求生大逃杀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故事脑洞是我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正文↓

十九个小澜孩(第十九章)

   
       可能白天睡多了,吃完饭的赵云澜异常兴奋,反正闲着没事干,他干脆就开了直播。

     “要不要和我一起玩吃鸡啊宝贝~”赵云澜问沈巍。

     “好。”沈巍笑着应了。

       赵云澜把另一台电脑的游戏打开,帮沈巍登上账号。
   
     “那我能开摄像头吗?”
   
     “开吧,对着你就行。”
   
       赵云澜点点头,插上摄像头。
   
     “哈喽你们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赵云澜赵主播来啦~”赵云澜伸手在自己脸边上不停抖动,营造出bulingbuling的效果。
   
       沈巍在手机上看着赵云澜的直播间,又转头去看左手边的人儿,咧开嘴角笑了。
   
       真是可爱炸了……
   
     “今天小哥哥又来了哦~我们今天玩什么嘞…玩双排!玩亚服吧~”赵云澜右手移动着鼠标,左手在黑色键盘上游走。

       沈巍没有异议。
   
       这局随机匹配的是沙漠地图,赵云澜就爱玩这个地方,一把狙能苟很久。
   
     “小哥哥小哥哥~吃什么才能长你这么好看啊~”
   
       直播间小方框里的赵云澜往右边晃动了下身体,然后大家就看到一只手推了赵云澜肩膀一下。
   
     “你走开。”小哥哥笑着说。
   
   
       爱你呀澜澜:小哥哥手好好看啊!!!
       LLmyheart:小哥哥有兴趣直播吗??
       澜天白云:球小哥哥视jio
       老赵的小胡渣:老赵今日逃避直播(2/3)
      【房管】赵云澜的小迷妹:别以为你卖萌还拉来小哥哥就能弥补你今天缺了两次直播!!!
       ……
   
   
     “咳…哎,他们问你想不想直播?”赵云澜问沈巍。
   
     “不要。”
   
     “大家不要去打扰小哥哥的生活呀,不要到处去搜索小哥哥的信息,好么?”赵云澜声音很温柔。
   
   
       老赵我爱你lll:老赵多久没有这么温柔的哄我们了?【/爆哭】
       老赵的腿毛:想哭TAT
       小澜孩的小背包:我的宝贝在跟我撒娇【/爆哭】
       钟情主播赵云澜呀:澜澜给你我的小心心
      【房管】赵云澜录屏组:放心我们的录屏把小哥哥的游戏ID全部处理了包括小哥哥的声音我们都已经用了变音器
        ……
   
   
     “感谢感谢~看你们今天难得这么乖…说吧,今天想要什么福利?”赵云澜咬了下手指,摸了摸自己的嘴唇。
   
   
       澜以置信:求小澜孩的喵喵舞~
       赵云澜是我身下受:铜球
       澜澜澜澜澜xi:或者唱答案也行
       巍澜是我墙头儿:土味情话!!!
       小澜孩的细腰:ls没听吐吗?
        ……
   
   
     “要不先说土味情话,下播前给你们跳喵喵舞?嗯…就这样吧~”赵云澜按住Z字母,趴在屋子里,低头快速看两眼弹幕,再按C站立,W前进。
   
     “emmm给小哥哥说吧。”
   
     “小哥哥,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沈巍不明白的看了他一眼,试探着回答道:“左…左边?”

     “不,在你那边。”赵云澜说完咧开嘴大笑,白白的牙齿都露出来了。

       沈巍无奈,眨巴眨巴眼消化了这句土味情话。
   
     “小哥哥,我觉得你像一款游戏~”
   
     “什么?”我为什么又下意识的回答了…
   
     “我的世界。”赵云澜说完自己抖了下全身,笑起来的样子是赵可爱本人了。
   
     “小哥哥小哥哥~”赵云澜手上操控游戏人物搜着物资,嘴上也不闲着还想撩沈巍。
   
       沈巍对他笑笑,没有说话。
   
       我笑一笑他应该就会放过我了。
   
     “你别笑了,我的心脏都被你狙击了。”
   
       沈巍的笑容差点挂不住……

       屋子里,安静到只有敲键盘的声音…
   
       很尴尬…
   
       现在不仅被撩的沈巍受不了了,连撩人的赵云澜也受不了了…

     “哎呀…不说了真的太土了好恶熏…”
   
       小澜孩的AWM:切你以前叭叭叭说的时候怎么不嫌土呢【/抠鼻】
       臭澜澜:我给你的微博备注就是土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房管】赵云澜老婆:xswl土味情话爱好者居然也会觉得土哈哈哈哈
       老赵的墨镜:直男撩法 好想看小哥哥视角的嫌弃脸 不过我反正是姨母笑
       黑澜NO.1:我也是姨母笑!!!而且我还有种自己儿子终于长大会撩妹了虽然真的很土撩的还是蓝孩子
       ……
   
   
       赵云澜搜到一个四倍镜,问沈巍要不要。
   
     “不用,我有了。”沈巍说。
   
       两人搜够了子弹和药,圈也来了,重点是没有车!!!
   
     “千万别是天谴圈。”
   
       五、四、三、二、一,地图小方块的下标左边一个正在跑着的人物logo旁边写着1010米,果然又是一个巨远的天谴圈。
    
     “去你妹的!!!”赵云澜真的是觉得这游戏故意针对他。
   
     “沿路边走,找车。”沈巍说。
   
     “嗯…只能这样了。”赵云澜盯着屏幕,穿着粉红色小裙裙的裸男头戴一顶绿帽,手持一把黑色长枪,穿梭在起伏不平的黄土山丘上。
   
     “前面一百米处有一辆蹦蹦。”沈巍在他后面跑着。
   
       蹦蹦是一辆只能坐两个人的车,一人驾驶一人坐…不对是跪在后面。
   
     “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卧槽!!!”
   
       突然轰炸区。
   
     “噗”沈巍在旁边忍不住笑出了声。
   
   
       我的小澜孩呀:尼玛真的笑死我了
       老赵还是个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赵快去找游戏客服退款吧咱以后不玩这个游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赵云澜bb:老赵你花这98太值了你逗笑了多少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力挽狂澜:请问是直接开始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你来开车。”说实话赵云澜还是怕的…万一又炸死了呢…
   
       沈巍笑着说好。
   
     “不许笑!”我很凶的!

     “好。”沈巍眼中的笑意根本止不住。
   
       我上辈子到底做了多少好事,这辈子才能遇见你啊。

       加速狂奔翻山越岭,出了轰炸区赵云澜提着的心总算落地了。
   
       进圈以后,两人趴在圈边准备埋伏即将进圈的人。换上四倍镜向远处看…空无一人。
   
     “都进圈了?”赵云澜往马路上看也没看见人,这时突然听见了车声。
   
     “S方向准备扫车。”沈巍说。
   
       换上二倍镜,一把步枪哒哒哒,对准车窗扫。
   
     “倒一个。”沈巍蹦下山丘,往敌人方向跑近。
   
       赵云澜在山丘上趴着,拿四倍镜安步枪在点人。
   
     “全死。”赵云澜跳起来也蹦下山丘,舔包啦~

     “我们真的太帅了!!!这样吧我封你为龙城第二靓仔~”赵云澜蹲下舔包。
   
       沈巍没理他。还是不要告诉他自己粉丝比他多这件事吧。
   
     “给你医疗箱。”沈巍舔的另一个包里有很多药,他把最好的这个留给赵云澜。
   
       赵云澜捡起来,两人要开始跑下一个圈了。跑进圈的时候,两人遭到敌人埋伏。赵云澜赶紧找掩体确认敌人位置。
   
       位置是确定了…但是自己这个视角根本打不到他,而且只要自己一动可能就会被一枪爆头,对面那把狙可能是空投里搞来的,自己一个二级头就不要去刚了。
   
       赵云澜识时务者为俊杰,NPC顺着山丘往下爬,尽量远离敌人视线,然而…另一队刚进圈。
   
       沈巍赵云澜被前后夹击了。
   
     “你那边,我这边。”赵云澜换上狙,尽量让枪口上移些不要打到山体上了。
   
       沈巍换上步枪准备近身刚了,红点扫射。
   
     “死一个。”沈巍说。
   
       但是沈巍的血条只有百分之二十了,甲也被打烂了,敌人还有一个再往他这冲。
   
     “赵云澜!右边!”沈巍被击倒,立马叫赵云澜换枪先刚右边这个。
   
     “死了!卧槽…”
   
       敌人是死了,可是赵云澜同时也被山上的狙死了。
   
     “唉…生不逢时啊!”赵云澜故作高深的摸了把自己的胡子。
   
       再玩了三四局左右的时间,沈巍说自己明天要早起想睡了,赵云澜就跟粉丝说要下播了,然后弹幕就全在刷:“老赵你答应下播唱喵喵喵的!!!喵喵舞呢???”
   
     “你们这帮磨人的小妖精…唉…喵!喵还不行吗?怎么跳的?”赵云澜把手攥起来,放在脸旁。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双手模仿招财猫一般动着。
   
     “行了吧?好了好了下播了,白白~”赵云澜关掉设备。
   
     “再喵一下…?”沈巍双眼含笑的看着他。
   
     “汪!”赵云澜扑到沈巍身上。沈巍抱起他,两人一起倒在床上。
   
     “沈巍,我总觉得我在哪见过你…”赵云澜枕在沈巍的胸膛上。
   
     “是…是吗?”难道他记得我?
   
     “对啊,我的脑袋里满满的全是你。”赵云澜笑成眯眯眼。

       看来…是不记得…
   
     “沈巍。”赵云澜捏了捏沈巍的脸,又捏了捏沈巍的鼻子,他还想摸摸眼睫毛,被沈巍捉住了那只作怪的手。
   
     “嗯?”
   
     “你这个人真不适合谈恋爱。”赵云澜翻身平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看。
   
     “我…”他是后悔和我在一起吗?
   
     “你啊…适合结婚。”赵云澜说完转头看沈巍。沈巍皱着的眉慢慢舒展,但眼神好像不太对劲???

       沈巍把赵云澜翻到自己身下。

     “不早了,就寝吧。”
   
     “沈巍你个坏蛋!轻点!啊…”
   
       在赵云澜昏过去之前说了一句话:“宝贝,你明天走之前记得亲亲我。”

       凌晨四点,天还有些灰蒙蒙的,沈巍就要走了。他今天的行程要出国,飞机票都已经买好的。
   
       沈巍轻手轻脚的起床、穿衣、洗漱,又去厨房给赵云澜做了早饭。再轻轻的回卧室,手指点了点赵云澜的唇,摸了摸他的眼睛。
   
       不知道为何,只是这样静静的看着你,我的心跳就会加快,嘴角也会控制不住的上扬。
   
       沈巍俯下身,亲了亲赵云澜的额头,亲了下眼睛,亲了下鼻尖,吻住了嘴唇。他只是在轻吻并没有深入,他怕弄醒还在睡梦中的赵云澜。
   
       摸出背包里的钢笔,拿出一张卡片,写到:
   
       云澜,饭菜最多吃两天,没吃完也要倒掉知道么,好好吃饭,注意安全,不要熬夜,等我回来。
   
       右下角和上次一样,有个“巍”字。
   
       赵云澜手指摩挲着卡片上的字,心里涨的满满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第一次看他的电影吧…
   
       在去年,赵云澜和大庆去电影院看了沈巍的新电影,那是赵云澜第一次知道沈巍这个人,他看见的第一眼就动心了。
   
       这个人,太好看了吧。
   
       从那起,最严重的就是赵云澜晚上会做关于沈巍的春梦。后来他总是不动声色的关注沈巍的一切,甚至他还特地开了一个微博小号是专门来搜索沈巍照片的。
   
       他不爱参加线下活动,就连直播开摄像头都是从去年才开始的,他总是把网络和现实分的很清楚。可是…只要沈巍参加的,他都会去参加。而且他一个撩妹达人在沈巍面前却连个开场白都想不出来,想想都觉得丢人。
   
       再后来玩游戏的时候他遇见了那个网名为“weillan”的男人。他其实…早就知道了那是沈巍,他以前托人打听沈巍的时候,有人跟他说过沈巍的游戏名称。
   
       不然他一个糙汉怎么可能听到一个陌生人的声音就脸红呢?那还不是因为这个人是他的心上人。
   
       后来的一切一切都让我觉得我真是太幸运了,我居然轻易的和我的心上人在一起了。
   
       我们很好,我很爱他,他很爱我。
   
   

————未完待续

感谢支持 ♡

评论(19)
热度(815)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