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20)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 故事脑洞是我的
*脑子疼不知道自己在写些啥 凑合看吧 反正不能离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正文↓

二十个小澜孩(第二十章)

       我叫赵云澜,是龙城小学一年二班的小学生。我呢,因为从小看多了港台片,就特别想成为一个大哥,是个正义感爆棚的人。

       当然大哥…也会迟到。

     “赵云澜!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是不是想我打你屁股啊?”赵母提着拖鞋气势汹汹的进屋。

       睡梦中的赵云澜听见自己的名字就感觉自己瞬间掉进了十八层地狱。

     “知道了…”赵云澜用肉肉的小手揉了揉眼睛,总算是把沉重的眼皮扒开了。

       但可惜…赵云澜还是迟到了。
   
     “反正都迟到了,就在校园里走走吧,等下课了趁老师不在再回班,老师问起来就说第一节课去厕所了!”赵云澜笑成眯眯眼,肩膀一耸一耸的十分得意。
   
       小小的人儿在校园里乱跑乱窜,还好门卫大爷没瞧见不然免不了一顿说教。
   
     “叮铃铃~”下课铃终于响了。
   
       学校教室分配是一年级和二年级一号教学楼,二三年级二号教学楼,三四年级三号教学楼。赵云澜蹦着跳着从三年级的教学楼穿过,去自己一年级的教学楼。
   
       等等…前方有坏人出没请注意!
   
       三个个子参差不齐的小男孩把一个女孩子…哦不,是男孩子围住,说:
   
     “你长得跟小女孩子一样,好娘哦。”
   
     “说不定就是女孩子…”
   
     “那老师怎么让我们午休在一起睡啊?”

       三个男孩说完还捧腹大笑。

       赵云澜站在远处围观,想着这男孩是不是不会打架啊?人家都这么说他了居然没反应?这种时候就应该上去干他丫的啊!
   
       赵云澜看见被围的男孩手紧握成拳,可他还在忍…他能忍得了,赵云澜可忍不了。
   
     “我可去你们的吧!”赵云澜挥着自己的小拳头就砸到了最中间的男孩的脸上。
   
       明明赵云澜比他们都矮,可是这三个男生又确实是欺软怕硬类型的,而且他们认得赵云澜,毕竟谁不认识入学第一天就跟人打架的小学弟呢~他们都猜测赵云澜有高年级的学长罩着,所以不好下手,三人对了个眼神跑了,跑之前还留下经典的一句话: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你没事吧?”赵云澜检查了下男孩全身有没有受伤,再抬头去看男孩的脸…
   
       哇塞…太好看了吧…比班上的小女孩都要漂亮哎!
   
     “叮~”上课铃响了。
   
     “我叫赵云澜,以后他们还欺负你的话,你到一年二班找我!”赵云澜扣紧书包带子准备冲刺了,他可不能让老师看见他还背着书包,那可就不好解释了…
   
       赵云澜起床洗漱以后,把沈巍做的早餐热了一下,给自己倒杯热牛奶,喝一口以后看着眼前的一切,淡淡的笑了。
   
       习惯真是个可怕的东西,明明以前早上都不吃饭的…
   
       其实赵云澜还是挺喜欢喝牛奶的,但是他懒得加热。他其实挺喜欢吃水果的,但是他懒得剥皮。其实他喜欢的挺多的,但有了沈巍他才会更加喜欢这一切。
   
     “喂?”赵云澜接起电话。
   
     “起床吃饭了吗?”沈巍那边有些嘈杂,应该是刚下飞机。
   
     “吃着呢…”赵云澜正扒拉着荷包蛋。
   
     “那注意休息,我大概…五天才能回来。”沈巍有些为难的说道。
   
     “……”只能听见重重的咀嚼声。
   
       明明前一天还说走几天给做几天的饭,结果一下子说要走五天!骗子!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呸!攻都是大猪蹄子!
   
     “对不起云澜,我尽量早点回去!我先挂了,要换乘…”沈巍怕控制不住自己的不舍…他怕听见赵云澜让他回去的话,因为如果赵云澜真的说了他肯定会立马买飞机票回去。
   
       如果没有你,这世界对我来说都没有意义了。
   
       赵云澜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兴奋的想要原地蹦迪!!!
   
     “卧槽!沈巍终于不在家了!!!我终于可以再战到凌晨三点了!!!我果然还是那个嗨到最晚的男人!!!”赵云澜兴奋的跺跺脚。
   
       吃饱喝足,赵云澜把碟子和杯子放进水池里。嗯…泡着吧~五天后等你们的主人回来捞你们咯~
   
       上午十点准时开始直播。
   
     “三、二、一,爱就像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赵云澜今天开头先嚎了一嗓子。
   
   
      【房管】赵云澜的迷妹:直播群已经全部通知今天直播时间了
      【房管】赵云澜录屏组:我猜今天直播完又有很多妹子来我这要视频授权
       澜天白云:刚刚唱的好好听啊!!!小澜孩再来一曲吧~
       赵哥是我大哥:终于有来电铃声了TAT
       赵云澜的身上攻:或者喘一段…?
       小澜孩啊:ls真的过分了啊(同求!)
       ……
   
   
     “我是一个好主播,真正的、有职业操守的主播,我肯定不会违反平台要求的…”一本正经。
   
     “今天我们去玩4399吧!!!好久没有玩阿Sue小游戏了~”赵云澜笑着点进4399的网页。
   
   
       小澜澜澜澜澜孩:赵主播还真是少女心爆棚
       澜澜呐:真的够了好么!!!爷们点我们玩公主换装游戏不好吗?【真诚脸】
       老赵的胡子:大便超人!
       老赵腿毛比我眼睫毛长:森林冰火人!!!
       爱你呀赵云澜:神庙逃亡!!!
       ……
   
   
     “你们真是…嘶…小学生。”赵云澜嘴上说着嫌弃的话,身体倒是很诚实的点进了植物大战僵尸。
   
     “僵尸~先种一株可爱的向日葵~”赵云澜模仿着向日葵的动作,头一下子往左晃一下子往右晃,可爱炸了。
   
   
       世界欠我一个小澜孩:妈耶心都要萌化了
       用户5721945:可爱想太阳
       老赵死忠粉:虽然和ls想的一样,但是大家还是把ls叉出去吧想法太危险了
       巍你写诗:从此赵云澜是我墙头
       ……
   
   
     “哇塞这个猫尾草也太可爱了吧!好想买个这样的抱枕~”赵云澜说着把游戏按了暂停,上某宝买了个抱枕,谁让他的抱枕出国了……QAQ
   
       这一天,赵云澜如约战斗到了凌晨三点,你问他干了什么?无非就是登上微博小号刷一刷沈巍的实时动态啦~收收自家宝贝的美照啦~

       不是…这外国妞就是眼光独到啊,这张拍的跟好莱坞大片似的。
    
       可能生物钟被破坏了,他也睡不着了,在床上干瞪眼到早上四点半才迷迷糊糊的睡过去,连沈巍的问早电话都没接着,一直睡到了下午一点。
   
       或许大庆也在微博上看见了沈巍出国的图,明白赵云澜想放纵的心,所以上午没直播都没管他,还好心的帮他通知了各大粉丝群说今天上午不直播。

       赵云澜拖着疲惫的身体,到浴室洗漱,他黑眼圈都出来了,这生物钟一破坏他居然都开始失眠了!!!
   
     “还是沈巍在好…”
   
       赵云澜把沈巍留的菜放微波炉里加热一下,赶忙扒了两口,又卡着点去直播了。
   
       还好,他熬夜的时候沈巍在工作,他工作的时候沈巍在睡觉,只不过…只要再错过沈巍的一个问好电话,那恐怕…不好圆了啊…
   
       怎么了嘛!人家出不了国还不能感受一下倒时差的感觉吗?!
   
     “喂?”赵云澜有气无力的…
   
       他买的抱枕到了,他也没有再搞到凌晨三点睡,他晚上十二点就睡了,但他好像…又失眠了…
   
     “怎么了?没休息好?”沈巍问。
   
     “宝贝…”赵云澜要哭,带着哭腔,委屈的说:“没有你在家,我都失眠了…嘤嘤嘤…”
   
     “不哭不哭…我就快回家了,再等等云澜。”沈巍放轻语调,尽力哄着。
   
       哼哼完赵云澜都觉得丢人…自己什么时候自己爱撒娇了?不过这都不重要,反正我撒娇有人买账就行了呗~嘻嘻。
   
       挂了电话的赵云澜,在床上滚了两圈,揪着猫尾草玩偶的尾巴玩。
   
     “还是沈巍在好…”
   
       赵云澜伸了个懒腰,起床!他还要直播赚钱呢!以后不让沈巍干演员了,就搁家里放着,老子养!
   
       沈巍在国外也睡不着了,他也想赵云澜。两天没见了,白天工作安排的满满当当的没时间想,现在晚上一个人躺在床上脑子里全是赵云澜。
   
       他也有微博小号,他只关注了赵云澜一个人,还关注了赵云澜超话,看着一个个同样爱赵云澜的人,在用自己不同的方式去爱赵云澜。他很开心,但也有些嫉妒,她们可以在网络上甚至现实中说我喜欢谁谁谁,但是他沈巍不行。
   
       其实名誉、工作真的有这么重要吗?跟你比自然是都是不重要的,可是当演员是我的梦想,这一路陪我的粉丝我都已经视作我的家人。太难了…赵云澜…你再给我点时间好么?
   
     “喂?大庆干嘛?”正打游戏呢,电话一直响。
   
     “有个杂志拍摄…”
   
     “不去。”赵云澜没等大庆说完就回绝了。
   
     “你能不能听我说完啊…”大庆气绝,然后超级神秘兮兮的说:“有沈巍哦~”
   
     “去。”赵云澜改口。
   
       大庆这回是真的气绝了。他跟赵云澜这么多年的交情其实早就知道他是个重色轻友的人,但是他不知道这么严重啊喂!!!
   
     “人家要你跟沈巍一起拍封面,时间定在下周一,也就是三天后。”
   
     “那沈巍岂不是都没时间休息又要工作了?”赵云澜眉毛一皱。
   
     “嗯,差不多,好好照顾你家老公啊~”大庆皮完就跑。
   
      【老公,你好辛苦哦。】
   
       沈巍看见这条微信消息的时候,吓到以为大晚上见到鬼了。
   
       眯眼看着这七个字,两个标点符号。
   
       嗯,赵云澜本人。
   
      〖怎么了?〗
   
      【你怎么还不睡?】
    
      〖……〗
   
      【滚去睡觉】
   
       沈巍笑着关掉手机,梦里应该都是甜的吧。
   
       三天后,沈巍晚上十点风尘仆仆的到家,赵云澜连忙关掉直播间,跑去客厅。
   
     “宝贝~”赵云澜一个熊抱,蹦到了沈巍身上挂着。
   
       沈巍放下行李,托着赵云澜的屁股,把他抱进卧室,轻轻的放到床上。
   
       都说小别胜新婚嘛,赵云澜搂着沈巍的脖颈蹭着,还非要亲亲。
   
       沈巍吻住赵云澜喋喋不休的小嘴。
   
       嘴唇分开时,发出“啵”的一声。
   
     “身上脏,我去洗澡,你先睡吧。”沈巍摸了摸赵云澜的头发。
   
     “我等你。”赵云澜仰着头笑着说道。
   
     “好。”沈巍蜻蜓点水般亲了下赵云澜的唇。拿着睡衣进了浴室。
   
       洗好澡的沈巍觉得舒服了很多,但是那股疲惫感翻腾着涌了上来。
   
       上床,搂住赵云澜。沈巍用唇触碰着赵云澜的头发。
   
     “晚安。”
   
     “晚安宝贝。”
   
       这是五天以来,两人休息的最好的一次。
    
       我想,我的生命中以后都不能缺失你了。
   
   
   

————未完待续
感谢支持!!!给你们小心心♡♡♡

评论(23)
热度(838)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