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23)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故事脑洞是我的
*结局就快提上日程了
前文链接(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正文↓

二十三个小澜孩(第二十三章)

   
       赵云澜昨天晚上是真的累坏了,沈巍那个大尾巴狼把他压抑许久的情感全部爆发了出来,赵云澜只知道他睡过去的时候天都他妈有点泛白了!!!
   
       沈巍今天上午有工作,拍了一组代言照,因为拍摄地离家不远,沈巍让小郭先回去,自己走路回家就行,本来步伐匆忙的沈巍却被一阵奶香味所吸引…是蛋糕店。
   
       赵云澜…好像挺喜欢这种甜甜的东西。
   
       沈巍想着,压低了帽檐,走进了店里,柜中有许多各式各样的小蛋糕、面包、泡芙等等。
   
       因为没有买过这种东西,沈巍一时犯了难,再加上没办法让服务员一直呆在他旁边介绍,他只好自己站在原地点兵点将。
   
     “麻烦帮我打包一个巧克力慕斯。”隔着口罩传来的声音有些嘶哑。

     “好的先生,需要付款四十元,请问是现金还是支付宝,微信也可以哦。”店员官方微笑。
   
     “现金。”沈巍掏了张五十的毛爷爷。
   
       拎着卖相可人的蛋糕,沈巍幻想着赵云澜看见蛋糕时的样子,他的心突然变得柔软起来,脚下不由自主的加快。
   
       沈巍到家的时候赵云澜还没醒,现在已经下午一点半了,沈巍怕赵云澜这样睡着不吃东西不行,煮了小米粥,还给他炒了份小菜。
   
       端到屋里的时候,赵云澜还睡的死沉死沉的。
   
     “赵云澜…赵云澜…”沈巍推了推他。
   
       不醒。
   
     “赵云澜。”声音拔高。
   
       不醒。
   
       沈巍又捏了捏他的脸,但是不管怎么蹂躏他就是不醒,无奈之下,沈巍捏住了赵云澜的鼻子,希望他可以为了呼吸而醒过来。
   
       赵云澜的嘴慢慢张开,依旧睡的香甜。
   
       沈巍轻笑一声,俯身吻住了赵云澜的唇,手还捏着他的鼻子。
   
       这样我看你用什么呼吸!
   
     “嗯…嗯!”赵云澜被憋的无法喘息,无奈开始睁眼挣扎。
   
       沈巍见他有力气乱蹬了,离开他的唇,手也放开了,又把床头柜上的粥端起来。
   
     “先吃饭。”
   
     “不想吃饭…我想睡觉…”赵云澜想把被子盖过头,被沈巍一把抓住蹄子。
   
     “吃饭,必须吃饭,吃完饭再睡好不好?”沈巍从态度强硬又转化为低声细语。
   
     “好吧…”赵云澜从床上慢慢挪起来,端起粥往嘴里扒拉,很快一碗粥就见底了。
   
     “不吃菜?”沈巍看了眼一口没动的小菜。
   
       赵云澜摇了摇头,把碗递给沈巍,他还想睡觉……
   
     “不睡了好不好?睡久了身体会更加疲乏,我给你买了蛋糕,吃完你就起床直播怎么样?”沈巍问。
   
       赵云澜听见蛋糕就不想睡了,他大概有好几个月没吃甜品了,不知道沈巍买的是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好期待啊~
   
       沈巍去厨房把碗刷好,再把客厅桌子上的蛋糕拎到赵云澜面前。
   
     “哇塞!巧克力慕斯~喜欢~”赵云澜把包装拆开,有一张卡片掉落了出来。

       送挚爱。
   
     “可以啊沈巍~”赵云澜把卡片递给沈巍,沈巍接过来看清上面的字后脸上一红,默默揣到小口袋里。

       巧克力的香醇加上奶油的香甜,甜味从舌尖蔓延到味蕾,赵云澜满足的眯上眼。
   
       赵云澜仰头眯眼的时候,就像一只餍足的小豹子,美丽又危险。
   
     “赵云澜,两点了,你去收拾一下。”昨天晚上赵云澜气说最近因为沈巍在,他耽误了很多次直播,沈巍不服气,今天就一直催他直播。
   
     “确实,这个月缺的太多了,马上月末有我受的。”赵云澜把没吃完的蛋糕放在桌子上,自己下床去洗漱。
   
     “咳…大家好呀~”赵云澜接着吃蛋糕。
   
       老赵的圈外正牌女友:老赵祝你幸福!不要管我!!!【/爆哭】
       赵云澜的嘴部挂件:虽然心里怪难受的,但是老赵你幸福就好【/哭】
      【房管】澜澜的小迷妹:哎呀大家不要难过啊~老赵还是老赵嘛~大家有免费的礼物就送一下,主播可盐可甜,会唱歌会说段子还会打游戏~点下订阅,关注不迷路~
      【房管】老赵的头发丝:是的呀~专注老赵就行了呀~不过以后就不能说自己是赵云澜的女友粉了【/嘤嘤嘤】
       ……
   
   
     “其实…你们还是可以自称是我女友粉的…”赵云澜突然冒了一句,淡定的往嘴里塞蛋糕,坐在床边的沈巍听见这句话猛然抬头,眯眼警告。
   
       澜天白云:几…几个意思?
       赵云澜的胡子:我就说老赵是gay吧
       老赵的眼睫毛:果然好看的男人都去搅基了(:з っ )っ请问是小哥哥吗?
       巍澜我墙头:是巍巍吗???
       用户57319876:沈巍什么级别你也不想想,怎么可能嘛
      【房管】老赵的头发丝:友情提示:引战是会被叉出去的哦
       ……
   
   
     “对,我对象是男的。”赵云澜很淡定的又冒了一句。
   
       赵云澜过嘴瘾是很快活,殊不知屏幕前正看着直播的大庆都快疯了!!!
   
       就说不能让赵云澜看弹幕!!!这个被弹幕支配的男人!!!老赵要是丢了工作…我的分红就没了!!!
   
       赵云澜可能是事先谋划好的,他手机关机了,大庆电话打不通,微信更加联系不上了,大庆拿着钥匙就准备出门杀到赵云澜家了。这时,他的手机突然亮屏,有一条陌生号码发来的短信。
   
      【别来,我想公开了。】
   
       大庆赶忙脱掉刚穿上的鞋子,小跑回卧室,盘腿坐回电脑前,啊啊啊啊啊啊看热闹什么的最棒了!哎对了!还得把小鱼干抱怀里。
   
     “嗯…他很好,特别好,他对我真的很好,我是攻!我肯定是攻啊~”赵云澜吃完最后一口蛋糕,转头把盒子递给沈巍,摄像头里就出现了一个身着米黄色上衣的男子,不过只能看见腰间往上至脖子以下的部位。
   
   
       【房管】澜澜的小迷妹:啊啊啊啊啊啊是小哥哥啊!!!这就是小哥哥的手!!!我上次还截图了现在还留在手机里!!!
       赵云澜的腿毛:对对对就是小哥哥!!!
       黑澜cp一生推:妈妈呀,头一次饭真人cp居然成真了,人生无遗憾了!~
       我全幼儿园最可爱:all澜党表示无所谓~只要赵云澜被宠着就行~
       ……

     “你们这帮人,一天天操心的比我妈还多…卧槽!”赵云澜下意识把麦关掉,跑出卧室。
   
     “怎么办怎么办!!!我妈看我直播的!!!我还没跟我妈说我们俩的事呢!!!”赵云澜想想自家母上那性格还有他爸可能会表现出来的态度,他头疼的都要炸了…
   
       沈巍也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只能先安抚赵云澜“没关系”。
   
     “啊啊啊啊啊啊电话来了!!!”赵云澜刚把手机开机,赵母的电话就call来了。
   
     “接…接吧。”沈巍说。

     “喂…”赵云澜自觉把手机放远。

     “嗯…是…沈巍,嗯对,嗯?嗯!!!好的好的~谢谢美女~”赵云澜高兴的挂了电话。
   
     “怎么了?”沈巍问。
   
     “老妈让我周末带你回家吃饭~”赵云澜收起手机,进了卧室,继续直播!
   
       沈巍怕自己暴露在网友面前,只能一个人呆在客厅想一些没有头绪的事情。

       本来只是思考那件事…现在还得多加上周末去赵云澜家这件事…他真的很紧张…
   
       万一…阿姨叔叔不喜欢我怎么办…
   
       相比较起沈巍的紧张,赵云澜就显得没心没肺多了,其实他以往有从一些小细节上给他妈灌输同性恋的事…而且曾经指着电视里的沈巍说:“妈,我以后把他给你娶回来!”
   
       赵母当时还回了他一句“做梦”。
   
       切,都说你儿子魅力无限,拿下沈巍简直就是洒洒水啦~

       某人好像忘记沈巍走时是谁快活不下去了…

     “我重新再说一遍我改直播时间了,刚进直播间的小朋友们也拿小本本记一下啊,上午和下午以后都不播了,改到晚上七点到十二点。”赵云澜把脸凑近摄像头,直播间上赫然出现的大脸吓坏了多少懵懂无知的小妹妹。

       反正今日表情包素材来啦~开心!

     “那今天就到这吧~下播了~白白~”赵云澜伸了个懒腰,靠在电竞椅上一副葛优瘫的样子,伸直胳膊关掉直播间和电脑。

       他关直播不还是因为他闻见香味了…

     “今晚吃什么!!!”赵云澜在沈巍跟前来回蹦跶。

     “你出去,这油刚开会炸到你的。”沈巍拉住赵云澜的胳膊,把他甩了出去,顺手把门关上。

       赵云澜看着毛玻璃门上映出的沈巍忙碌的身影,一脸懵逼。

       巍巍好凶QAQ巍巍不爱我了QAQ我只是想讨一个亲亲嘛QAQ

       自讨没趣的赵云澜乖乖的坐在客厅看电视,等沈巍做好饭再凑上去讨亲亲。
   
       电视上正在热播沈巍主演的一部民国剧,沈巍在里面饰演的是一名冷酷的军阀。他深爱一名千金小姐,可奈何千金小姐不太感冒他这款的,他霸道的把千金小姐圈在自己府中,长期相处下来千金小姐终于知道了他的好,最后HE,一个完美的大结局。

       这部戏拍摄的时候,沈巍都快疯了,不是说演的时候找不到感觉什么的,是因为吻戏太多导致他那段时间脸上都粘满了女主角的口红。

       赵云澜若有所思的看着电视上正在热吻的男女主,塞根棒棒糖放嘴里,舌头不停转动着棒棒糖。

     “洗手吃饭了。”沈巍把菜陆续端出来,最后一趟身上的围裙也被拿了下来,出来时手上拿着两双筷子。

       赵云澜有气无力的走进厨房,洗好手出来也不跟沈巍说话,自顾自的吃着饭。

     “怎么了?不好吃?”沈巍不晓得怎么了,以为是自己做的菜不好吃。

     “口红能吃么?”赵云澜答非所问道。

       他以前的女朋友们涂唇彩比较多,毕竟他年纪不大,早年谈女朋友的时候大都是在大学时期,小姑娘也不太敢在学校里涂口红,所以赵云澜还没有被亲的满嘴口红的经历。
   
       沈巍后仰看了眼电视,嘴角微微翘起,坐正时又被他压了下来。

     “能吃…但是很难吃。”沈巍乖乖回答道。

       尼玛你还真吃过!!!难受了难受了,这么多女的居然都亲过老子的人!老子恨!

       赵云澜把嘴中的蔬菜嚼的稀巴碎。

       吃完饭,赵云澜让沈巍等下再收拾碗筷,沈巍乖乖坐下。

     “沈巍啊~你要不要涂一次口红?想吻!”赵云澜坏笑道。

       沈巍摇头。

     “画嘛~画嘛~”赵云澜用脚踢踢沈巍的脚。

       沈巍盯了他一会儿,坚定的摇头。

     “哼!你不画我画!”赵云澜起身,找了一圈发现家里没有口红…不是…怎么可能会有口红啊!!!

       不过这怎么能难倒我们可爱机灵的小澜孩呢!赵云澜把棒棒糖含在嘴里,往嘴唇上一抹,糖胶附在嘴唇上,嘴唇变得亮晶晶的,像是涂了唇彩一般。

     “mua~”赵云澜搂住沈巍的脖子,亲了沈巍的脸颊一口,虽然没有红印子,但是上面有亮晶晶的糖。

     “闹够了?淘气。”沈巍宠溺的轻刮了下赵云澜的鼻子。

     “沈巍~”

     “嗯?”

    “爱你哟~”

       我还是很喜欢你,柳动蝉鸣,日落潮汐,不能自己。


————未完待续

车子晚点了 心情很down 嘤嘤嘤

评论(25)
热度(812)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