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2)

第一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游戏:绝地求生!!!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两个小澜孩

       明星游戏赛时间定在一周后,不过参赛选手一般在前一天就会入住场地附近的酒店,而且必须一个队的住在一起。
   
     “沈哥,参赛名单和房间分配都好了,你跟…跟赵云澜是一间房。”小郭将沈巍的房间号记在小本子上,方便有什么事能及时赶到。
   
     “赵云…澜?”沈巍将埋在书本里的头抬起来,看着小郭。
   
     “是…是啊!就是那个很火的主播啦,赵云澜嘛。”小郭笑着挠挠头,其实他平常下班了也会去看这一类的东西,何况赵云澜的直播间还有另一大美称——相声直播间。
   
       沈巍挥了挥手,示意让小郭先出去。
   
     “赵…云澜。”沈巍的右眼微眯,就如同遇见猎物的黑豹,美丽又危险。

       距离去参加活动还有六天,赵云澜的日子还是跟平常一样,吃饭睡觉直播,哦不对,三个月前开始就多了一件:想小哥哥。
   
     “啊啊啊啊…上次为什么没问黑老哥叫什么啊?!赵云澜你怎么这么笨!!!”赵云澜敲了下自己的脑袋。
   
       直播间一开,就有1W+的人涌了进来,一般大主播的粉丝都是百万以上的人数,像赵云澜一般直播到一半时人数可高达四五百万人一同观看,卡到你奔溃。
   
       澜清玉米:哥哥你要去参加那个明星游戏赛对么我要去看你!!!我亲手给你做了礼物
       紫澜色:自从喜欢上赵云澜以后,我一直特别高兴我是龙城人你知道次次澜澜坐飞机我都可以去送是什么感觉吗!!!
      【房管】澜澜的小迷妹:妹纸不要打扰小澜孩的生活哦
       澜甜甜:谁会去打扰一个胡子邋遢的大叔嘛!(我会!!!)
    ……
   
     “唉,我每次玩绝地求生,小哥哥都不在线,什么时候还能再跟小哥哥玩一局啊!!!”赵云澜摸了根烟,刚想点着,想着自己在直播,还是把烟放了回去,叼了一根棒棒糖。
   
       果味充斥口腔,再配合着黑老哥的声音脑补着他的样子,啊~真是甜到心坎去了。

       人家是一见钟情,我是一听钟情。
   
       澜沧江:说实发小哥哥声音跟沈巍很像
       徐澜澜:是的是的我也觉得很像
       巍巍:好像确实有点像我家沈老师
        ……
   
       沈…巍?好像还真挺像的,不过马上就要见面了,肯定能问出来,如果是沈巍的话…那多没情趣啊……

      “哎,我们先玩一局绝地大逃杀!等等!!!小哥哥在线!!!”赵云澜如果不是在直播,可能就要对着屏幕跳老年迪斯科了。

     「你的好友“xiaolanhai”邀请你入队」

     “哎!黑老哥,好久不见…啊不对,好久…好久没看见你上线了。”赵云澜莫名有些小紧张。他已经把黑老哥的脸想象成沈巍了,卧槽!太nm带感了吧…就沈巍那个身段那个脸…

       澜为情:看着老赵的表情我内心如同我ID
       波澜:讲真的我现在不好意思说我是赵云澜粉丝,死给
       情绪小澜澜:死给!
       栩栩如生恰似澜:老赵你能不能不要露出那副痴汉笑啊,太尼玛丢人了
        ……

        不管弹幕说什么,赵云澜是没心思看了,一心想着沈巍♂脑子里很多不该有的全过了一遍。

      “哎?哎!”沈巍的声音从耳机中传出,立体环绕刺激的赵云澜头皮都苏了。

        他居然走神了!沈巍死死的盯着手机上的人儿,是正在想心思的赵云澜。

        赵云澜他到底在想谁!赵云澜…赵云澜…赵云澜…我不管,你以后只能想我一个人。我多想…我多想把你关起来!

      “啊,对不起黑老哥,刚刚走神了,我们今天玩亚服吗?”赵云澜可能是觉得自己刚刚失态了,声音都比平常低了个调。

     “随便。”沈巍现在有点生气,但是语气像平常一般,不冷不淡。

     “哎哟,黑老哥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也不能老叫你黑老哥吧。”赵云澜摸了摸自己玫瑰花的刺,心里疯狂给自己点赞。

       这个问题倒是难到了沈巍,告诉大名那不就是暴露了吗?那应该叫什么呢……

       “阿嵬。”

       “喂?打电话呢?”赵云澜笑了起来。

       “……”

        “阿嵬,我叫赵云澜。”

        “主播?”

        “你认识我啊!!!”赵云澜笑的像个孩子,在椅子上歪来歪去。
 
        “嗯。”沈巍勾起嘴角。

       他怎么这么可爱啊。

       游戏嘛,无非就是打打杀杀,无非就是话痨赵不停bbbbbbbbbb

      “阿嵬,我这有三级头快来捡!!!”

     “阿嵬,给你扩充弹夹。”

     “阿嵬,给你消音器。”

     “阿嵬那里有一个空投哎!我们去捡吧~”赵云澜记得上次沈巍说过他狙只玩AWM,或许这个空投就有呢!!!

     “不许去!”沈巍突然大叫一声。

       赵云澜吓的jio都蹦到了椅子上,哎哟,这小哥哥脾气还挺虎。

     “对不起,我是说太危险了,你要是想吃鸡就别去。”其实,如果你死了,我也不想玩了,那这局游戏就结束了,听你说话时间就少了,我不想,所以不许。

     “哎哟~还是阿嵬最爱我了!!!还想着我的生命安全,爱你哦小哥哥~”你们能想到一个长着胡子的糙汉说这种话吗??!

       智障澜:我刚刚才改的名不错吧
       澜为情:尼玛真的丢人太骚了
       赵主播的小迷弟:老赵再骚下去也不怕闪了腰
       澜澜澜澜澜0:妈耶我真的好想让小哥哥来直播间看看这个丢人的赵云澜
       亲亲我的小澜孩:骚的我…死给!
        ……

       沈巍:他真可爱。

     “哎,对了,阿嵬你结婚了吗?有女朋友吗?”镜头下的男人专注认真。

     “……”

       可能是察觉自己的问题太过唐突:“啊,就是觉得阿嵬声音那么好听,脾气也很好,又温柔,应该有很多人追吧。”

      “我还以为赵主播要查我户口呢。”沈巍这次的笑声赵云澜终于听清楚了。

     “嘿嘿,阿嵬应该是龙城的吧,这不是想去看《烟花》嘛,不知道阿嵬有没有时间啊~”

     “去哪看烟花?”沈巍挺懵逼的,现在又不过节,龙城也没什么重大事件,没听过哪里要放烟花啊。

    “去电影院看啊。”赵云澜也懵逼,《烟花》不在电影院播,还在哪播?难道还没上映就有枪版了???

    “去电影院看什么?”怎么又说到电影院了?赵云澜到底在说什么?还是我最近了解的太少,那我以后会不会跟不上他的思维啊,那他不是会不喜欢我……

    “…去电影院看《烟花》啊。”赵云澜算是明白了,阿嵬不知道《烟花》是一部电影,真是…太可爱了。

    “啊…?哦。”沈巍把对话一梳理也知道自己问了个什么蠢问题。

       脸上的红晕渐渐涌上来。

       好丢脸,他…会不会不喜欢我…会不会觉得我很笨…

      “嘻嘻,好啦阿嵬,这局打完以后记得把微信号给我哦~有时间一起去看电影。”赵云澜又开了一包糖,剥开一颗扔进嘴里。

       直播间弹幕全是:死给!

       他们结束这个话题的时候,已经刷决赛圈了,还有五个人,除了赵云澜和沈巍,就只有三个人了,不知道这三个人是全部孤狼,还是有两个是一队的。

       赵云澜把四倍换成红点,枪调成全自动,两个人现在还没进决赛圈,谨慎地沿着毒走,沈巍在前,赵云澜在后。像这种毒圈你有再多包也活不下来,那一管血秒没。

       沈巍眼尖,在前进的时候看见一个吉利服在跑圈,四倍一安,三枪吉利服死了。这都多亏了赵云澜给沈巍的消音器,不然他们两个早被打成筛子了。

      “直接死的,是个孤狼。”沈巍这个人就是越到关键时刻越镇定。

      “行啊,眼真尖。”赵云澜摸了把胡子,这局玩的太烂了,都没保护好阿嵬,全程倒让阿嵬保护了,太不符合一个攻的自我修养了。

       两个人说话间进了决赛圈,同时有一个敌人因为未来得及跑进圈被毒死了,那现在只剩下一个敌人了。

       赵云澜让沈巍藏在树后,拿树当掩体,自己蹦蹦跳跳吸引敌人注意,敌人可能刚进圈,正背对着他在打药,赵云澜立马连开两枪。

       「今晚吃鸡,大吉大利!」

      “喔~阿嵬你要休息了对吧?”赵云澜看了眼时间,这都已经超过沈巍休息时间的五分钟了。

      “嗯。”

      “哎,下次再跟你玩不知道又是什么时候了…蓝瘦…香菇。”赵云澜头枕着放在桌子上的双手,一脸颓废的看着屏幕。

       其实我们很快就要见面了,赵云澜…

     “那阿嵬记得给我私发微信号哦~阿嵬晚安!”赵云澜向着摄像头挥了挥手,他可能觉得阿嵬可能也在看吧,阿嵬不是知道自己是主播嘛。

       赵云澜看着沈巍的头像慢慢暗下去,也退了游戏,下了直播,准备洗洗睡了。

       拿起手机刷个消息,只有大庆给自己发了个图片。点开一看,参赛人员入住名单,沈巍…赵云澜…

       “我他喵跟沈巍住一起?”

         那沈巍不是凉了吗。

——未完待续

其实到底谁凉了,相信大家心里有数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24)
热度(16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