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3)

*游戏:绝地求生!!!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小学生文笔,慎入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正文↓

三个小澜孩(第三章)

       明天就要出发了,赵云澜被迫开始收拾行李,把干洗店送来的衣服胡乱塞进了行李箱。
   
    “好了!真棒!”赵云澜转身的时候毫不意外的看见了目瞪口呆的大庆。
   
    “赵主播,你这样要是让你那些小迷妹看见了,你看你还有粉丝吗?”
   
    “哎,说不定就有人喜欢我这样邋遢的糙汉呢?”赵云澜喜滋滋的刷着手机。
   
       大庆翻了个白眼,把赵云澜的手机抢了过来:“你在看什么啊?奥哟…不得了哦老赵,你在这翻沈巍的照片有何居心~”
   
    “我就是觉得沈巍这个人,舒服,总觉得在哪见过。”赵云澜头枕在沙发的垫子上,手指在沙发边上一敲一敲。
   
    “电影院呗,不然你还在哪能见到沈影帝?”大庆扔了颗爆米花进嘴里。
   
    “不是,感觉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在哪见过,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缘分这个东西吧,妙不可言呐…”大庆躺在赵云澜旁边,摸摸小肚子。

       明星游戏赛很快就来了,今天是各组参赛选手参观场地并且入住的日子。
   
       比赛的时间有四天,第一天是四排,第二天是双排,第三天是单排,第四天娱乐表演赛。
   
       房间是标准的双人套房。
   
       沈巍来的时候,赵云澜已经到很久了,正趴在床上玩手机,床旁边放着一个行李箱。

    “哎!你站在门口发什么呆啊?”赵云澜在沈巍面前挥了挥手。

       沈巍盯着他,手指攥紧。
   
       多久了,我好想你…

    “我姓赵,叫赵云澜。先生贵姓呐?”赵云澜笑眯眯的伸出手。
   
       沈巍低下头扶了下眼框,再抬头换上了温和的微笑,伸手回握赵云澜:“免贵姓沈,沈巍。”
   
       赵云澜想收回手请沈巍进去,却发现手压根抽不出来。

       这沈巍手劲也太大了吧。

       赵云澜…我快要克制不住自己了。
   
       发呆的沈巍感受到赵云澜小小的挣扎,连忙收回手,扶了下眼镜框,走进了房间。
   
    “哎,其实我知道你,就是去年拿影帝的那个嘛,你演的很好~”赵云澜从衣服口袋里掏了根棒棒糖。
   
       沈巍瞧了眼他,赵云澜以为沈巍嫌他吃棒棒糖太幼稚了,连忙解释道:“我这不是戒着烟么,嘴里非得叼着点什么。”
   
       沈巍点点头,手上继续忙碌着。
   
    “少抽点烟对身体好。”
   
    “谢谢沈影帝关心~”

    “你为什么不收拾行李?”

    “我不会啊。”赵云澜说的理所当然。

       沈巍也没有表现出惊讶或者嫌弃,而是默默收拾好自己的就去给赵云澜收拾了。

       这都没生气???还帮我收拾???难道是影帝演技太好?可是真的不像是生气了。

    “这沈影帝不仅演技好、长得好看,家务活还做的这么顺手啊。”赵云澜趴在床上,看着来回走动的沈巍。

    “嗯。”沈巍点点头,忙着手头的活。
   
    “沈巍…我叫你沈巍行吗?”
   
    “嗯。”
   
    “哎呀,我见你啊总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赵云澜侧躺在床上,一手撑起自己的脑袋,面向沈巍。
   
       沈巍手下一顿:“谁知道呢,也许以前真的见过吧。”
   
    “那不可能,如果我以前见过你,我一定把你追到手了。”赵云澜没皮没脸的调笑着。
   
    “……”沈巍的耳尖已经红透了。
   
       不是谁娱乐圈水很深吗?为什么沈巍还这么纯情啊,不过也好,我可以慢慢教嘛。
   
    “别害羞嘛沈影帝,我这不是觉得你太好看了嘛,你这一个活生生的大美人在我眼皮子底下来回走动,我这心也痒痒啊。”赵云澜知道沈巍在害羞,还故意往沈巍旁边凑了凑。
   
    “你不要乱说话!”沈巍整张脸都红了。
   
       赵云澜见好就收,他第一次见沈巍,闹过了确实不太好收场。
   
    “不说了不说了,谢了啊沈影帝,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饭啊?还是你休息一下我跟大庆出去买点给你带…”
   
    “我跟你去!”沈巍打断了赵云澜的话,从行李箱里翻出钱包就往门口走去。
   
       赵云澜看着沈巍挺直的背影,讪讪的收回手,瘪了瘪嘴,跟了上去。
   
    “沈巍你想吃什么?”他们俩没在酒店吃,而是跑到了附近的小吃街。

       因为人多,沈巍怕被认出来,只好戴着口罩和帽子,好在天黑,也没人能看出来这个人是谁。
   
    “这些食品都不卫生,你也少吃一点。”沈巍的声音本身是很冷冽的,但是隔着口罩却莫名变得柔和起来,像是…在撒娇。
   
    “哟,沈影帝不应该经常在外面吃吗?”赵云澜左看看右看看彻底陷入了纠结的深渊。
   
       人群拥挤,沈巍和赵云澜差一点就被挤散了,沈巍伸手拽住了赵云澜的袖子,往身边一拉。
   
    “我一般是借酒店的厨房自己做的。”
   
    “还会做饭?沈巍啊沈巍,你怎么这么好啊,要是哪位姑娘嫁给你真是上辈子拯救过世界吧。”赵云澜看着沈巍的侧颜说道。
   
       沈巍扶了下眼镜:“赵云澜,你也该找个女朋友照顾照顾你了。”
   
    “其实本来是可以找的…”赵云澜可以明显感受到拽着自己袖子的手力气大了许多。
   
    “但是自从今天见了沈影帝真人以后,觉得自己的眼光突然提高了,再说有你好的也压根看不上我啊。”赵云澜又发现沈巍的手放松了。
   
       这沈巍什么意思?一边劝着我找女朋友,一边又不经意间表露出对我有意思,真难猜。
   
    “不要胡说!”沈巍撇过头,将眼中的喜悦满满收回去。
   
       两个人最终在一家烧烤店门口坐下了,赵云澜撸串喝啤,沈巍点了一份皮蛋瘦肉粥。
   
    “你可真养生,呐,尝尝这个~”赵云澜把一串千页豆腐递给沈巍。
   
    “不…不吃。”沈巍低头喝着自己的粥,看着赵云澜一杯一杯的喝酒,眉毛轻皱。
   
       饭是堵不住赵云澜的嘴的,不停说着土味情话逗沈巍,沈巍害羞的不敢抬头看他,只是默默喝着自己的粥。
   
       插科打诨的人突然没了声,沈巍抬头看到了捂着肚子,脸色发白的赵云澜。
   
    “怎么回事?”沈巍有些急。
   
       赵云澜一天没吃饭,晚上还喝了这么多啤酒,导致胃病又犯了。
   
    “胃病,老毛病了。”赵云澜挥了挥手,示意沈巍没事。
   
    “起来,我们去医院。”沈巍把赵云澜拽了起来。
   
    “我不要去医院,回酒店,我行李箱里大庆应该帮我带了药。”赵云澜靠着沈巍,突然觉得胃疼好受了一点。
   
       沈巍进去结了账,蹲在了赵云澜面前。
   
    “干嘛?”
   
    “我背你,快点。”沈巍语气很急,他很担心赵云澜。
   
       赵云澜本想着自己是纯1啊,怎么可能让这么秀色可餐的大美人背呢,但是看着沈巍担忧的神色又慢慢趴了上去。

       别看沈巍挺瘦的,肩膀还是很宽厚的,力气也大,背起赵云澜走了那么长一段路一声没吭。
   
       到了酒店,赵云澜也疼的满头大汗,沈巍把他扶到床上,帮他把鞋子脱掉,盖好被子。
   
    “药呢?”沈巍在行李箱里没找到。
   
    “那个包吧…”赵云澜用手指了下衣架上挂的双肩包。
   
       沈巍翻出了药,赶忙去倒了杯热水,看着床上疼到抱着双腿把自己缩成一团的赵云澜,他巴不得疼的是自己。
   
    “快把药吃了再睡。”沈巍把赵云澜扶了起来,垫好枕头,又将杯子和热水递给他。

       吃了药的赵云澜脸色好了一点,头脑昏昏沉沉的只想睡觉。

    “谢了…”赵云澜笑了一下,就睡着了。

       跟大美人住的第一晚居然就这么浪费掉了。这是赵云澜昏睡过去的最后一个念头。

      喝喝喝,疼死你算了。

      沈巍帮赵云澜盖好被子,没有离开,就坐在床尾,目光一直未离开那纯真的睡颜。

      薄唇轻启:“愚蠢。”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