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5)

*游戏:绝地求生!!!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小小小学生文笔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五个小澜孩(第五章)

       赵云澜跑回酒店房间的时候还有点恍惚。

       这沈巍可真会演,怪不得是影帝。
   
       如果不是沈巍击杀了人他根本不会注意到那个ID…那个ID是小嵬的。
   
    “哈。”赵云澜坐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车来车往,有些触动。
   
       合着这黑老哥一直晓得我是谁?那我搁小嵬面前脸红岂不是很丢人…为什么不跟我说他就是沈巍呢?不过他是影帝确实不方便跟我透露身份。那为什么只有我们俩的时候也不说呢?忘了?说到底还是不相信自己吧…但是我们确实俩也不熟,不说也正常。

       赵云澜沉思了前后不到三分钟,这事就算解决了。

    “可我他妈怎么面对沈巍啊啊啊啊!?”喜欢声音好听的小嵬,喜欢影帝沈巍,可是有一天你发现你两边都狂撩的两个人居然是同一个人!!?那沈巍会不会觉得我很渣…?啊啊啊啊啊啊!!!

       赵云澜抓了抓头发,感觉丢脸死了…看了眼钟表,沈巍还没回来,这个点他应该去吃饭了,那…悄咪咪抽根烟没关系叭~

    “哎?我为啥管他?”赵云澜从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拿出一根,打火机一打,抽一口。感觉只有两个字:快活!

       这烟是赵云澜自己带来的,这还是年关的时候跟领导吃饭的时候顺走的,可贵了,一直没舍得抽,这也算是拿来祭奠自己还未开始就已经结束了的爱情吧。
   
       去他妈的爱情。
   
       赵云澜坐在落地窗前,弓起一条腿,指间夹着一根烟,嘴里吐出烟雾团,一副忧郁王子的模样。
   
       然而逼还没有装完,房间门被推开了,是沈巍回来了。赵云澜心里一惊,连忙把烟给按灭在烟灰缸里。可是他忘了…烟味根本散不完啊…而且,他为什么要惊慌失措???
   
       不过赵云澜现在可没心情想这些,他感觉到了第一次抽烟差点被他妈抓到的慌张。

    “你抽烟了?到底怎么了?是我做错了什么吗?我…我…”沈巍像是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低着头站在赵云澜旁边。
   
       这个套路不对啊???不应该过来疯狂嘲笑自己吗???
   
       赵云澜转念一想,沈巍应该压根不知道他的ID都暴露了:“没事啊,我在想一个人。”
   
       人?什么人?
   
    “女朋友吗?”沈巍蹲下,与赵云澜视线相平。
   
       赵云澜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眼花了,为什么他在沈巍眼里看到了悲伤和愤怒。
   
    “不是,其实吧,我不喜欢女人。”赵云澜是存心要逗沈巍,“他是男人,一个跟我一起打游戏的小哥哥,可温柔了。”
   
    “网上的人大都是用的变音器,你不要相信。”沈巍压根没想到那个人是自己,他有些急,赵云澜如果真的喜欢别人怎么办?
   
       赵云澜!我不准你喜欢别人!
   
    “…”赵云澜有些懵逼,这到底应该怎么接???难道沈巍不是小嵬?不应该啊…游戏ID确实是一样的啊…难道…卧槽!他不会还真以为我很花心吧?!
   
    “他叫小嵬。”赵云澜盯着沈巍,他想看看沈巍的微表情。哼!你再会演,微表情也是控制不住的。
   
       沈巍懵了,是自己???
   
       赵云澜发现沈巍根本就没演:一脸的不可置信,他连忙先刷一波好感:“沈巍我跟你说,小嵬真的超级可爱,玩游戏的时候啊他把药都给我,随便一说就害羞了,声音还超级好听!!!”
   
       听着赵云澜的话,沈巍明知道那个人是自己,可还是忍不住嫉妒,他巴不得自己没陪赵云澜玩游戏,他想把赵云澜口中的“小嵬”全部换成“沈巍”。只有我就好了,只有我沈巍…
   
       赵云澜发现他越说沈巍的眼神越阴郁。
   
    “沈巍…?你怎么了?”赵云澜手在沈巍面前一挥。
   
       沈巍在抬起头就换上了纯真无知的笑容,问道:“你想吃什么?去楼下吃还是点外卖?”
   
       卧槽…真他妈影帝。
   
    “随便吧…对了你刚代言的那个超级塔可好吃嘛?”赵云澜把烟灰缸放回到茶几上,从地上站起来,躺到了床上。
   
       反正他是赵·能躺着不坐着·能坐着不站着·云澜。
   
    “嗯。”沈巍闻着空气中的烟味,有些着迷,这跟赵云澜身上的味道一样。
   
    “那就点那个吧,你说报你名字能不能免费啊?哈哈哈。”赵云澜在床上向沈巍抛了个媚眼。
   
    “别闹。”沈巍声音很宠溺,听的赵云澜鸡皮疙瘩都起来了,这尼玛可真是小妖精,一定要把你吃掉!
   
       沈巍打了KFC的外卖电话,挂完电话的时候被躺在床上的赵云澜惊呆了。
   
       赵云澜上身没穿衣服,小麦色的肌肤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中。

       沈巍有些脸红,转身背了过去。

    “沈巍。”赵云澜拍了拍床,“过来过来。”

       沈巍脸更红了,他其实还是比较纯情的,就像昨天晚上,他也只是坐在赵云澜旁边看了一晚赵云澜的睡颜,他连偷亲都没敢。

       沈巍顺服的走过去坐下。赵云澜不安分的手就伸了过来。

    “你说小嵬会不会喜欢我啊?”赵云澜的手扒拉着沈巍的手指。

    “他一定会喜欢你的!”沈巍有些紧张,身体僵直,双手任由赵云澜摆布。

    “其实…他声音跟你还蛮像的。”赵云澜点到为止,他这样说沈巍应该明白了吧,不过沈巍现在这样好乖啊,大美人太可爱了。

       难道他…他真的知道了?

    “是…是吗?我的声音比较大众…”沈巍不知道怎么答话。

       赵云澜笑了一下,支起身子去摸沈巍的头发。

    “嗯,他名字是嵬,而你是巍,很像啊你不觉得吗?”

    “巧合吧。”沈巍头更低了,他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慌张。

    “巧合?哈,你们俩的游戏ID一样哎。”赵云澜放下了手,低下头,想跟沈巍对上视线。

    “那是…”

    “我知道!巧合!这一切都是巧合!可是沈巍啊,这个游戏好像不能重名吧…”赵云澜点到为止。

    “对不起。”沈巍站起来,双手合在一起放在面前。

    “你有什么好对不起的?来来来,坐下坐下,不过沈巍啊,你说我拿你当朋友你却骗我这事应该怎么算啊?”赵云澜把沈巍拉过来,让他坐在床上。

    “那你想…”

    “今晚跟我一起睡吧~”赵云澜小手不安分的拍床。

    “好…好吧…”沈巍的脸从白色整个变成了红色。

       啧,真容易害羞,不过大美人就是大美人,这姿色真是绝了。

    “叮咚”外卖应该是到了。

       因为沈巍会被认出来,所以外卖是赵云澜去拿的。

    “超级塔可,我觉得你那个广告拍的啊…嫩!跟你一样~”赵云澜摸了一把沈巍的脸。

    “不要说了!”沈巍羞耻值要爆表了。

       赵云澜笑了笑,坐在沙发上吃着塔可,头靠在沈巍的肩膀上,看着沈巍的电影。

       哇,这日子简直太舒服了。妈,以后你就可以去外面跟跳广场舞的姐妹吹你儿媳妇是影帝了~

       吃完饭,两个人就商量着要出去玩了,好不容易在工作之余有时间放松一下,他们才不会放过呢。

     “走吧。”他俩一个白色外套一个黑色外套,裤子都是黑色的,典型的情侣装。

       沈巍本以为赵云澜会去逛街,或者吃小吃,但是他没想到赵云澜居然带自己来了游!乐!园!这充满粉红童趣的地方跟赵云澜这个身材高大、长着胡子的人一点儿都不搭好么!!!

     “玩鬼屋还是过山车?”赵云澜问。

     “旋转木马吧。”沈巍。

        ???果然还是高估了。告辞!

       两个人还是去坐了旋转木马,在一群小孩子疑问的目光下坐的。

       一个下午玩了鬼屋、过山车、旋转木马,还去钓了鱼,逛了动物园,最后去坐了摩天轮。

     “真的要坐?”赵云澜问。

     “嗯!”沈巍笑着点头,他很早以前就想跟赵云澜坐摩天轮了,听说在摩天轮到达顶端时候接吻的恋人会一辈子幸福。

       两个大男人坐上了摩天轮,两个人聊了很多,事业、感情等等等等。

       眼看着就要到达顶端了,可是沈巍不敢去亲赵云澜,他怕被拒绝,他更怕赵云澜喜欢上了别人。

     “赵云澜…唔!”沈巍睁大了眼睛,赵云澜居然吻了他!

       赵云澜的吻技不错,一看以前就是风流史贼多的。而沈巍也不甘示弱,渐渐掌握回了主动权,赵云澜被吻的全身发软。

     “呐,现在跟我接吻过了,要做我男朋友咯。”赵云澜坐回自己的位置。

     “好…”沈巍红扑扑的耳朵像是赵云澜把他怎么了似得,实则刚刚被吻到差点喘不过来气的是他赵云澜本人。

       不过,大美人都到手了,谁还在乎这些,早晚都要被我吃干抹净的人儿,谁还在乎谁吻技好这件事。

       沈巍:嗯,反正你以后就会知道你只是自以为攻。

——未完待续

嘻嘻嘻嘻嘻嘻嘻

评论(17)
热度(100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