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2)

*游戏相关:绝地求生大逃杀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故事脑洞是我的

部分网名地方有做修改 可以在第四章重新了解一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正文↓

十二个小澜孩(第十二章)

    “喂…”赵云澜有气无力的接通电话。

    “老赵你到家了嘛~”打电话来的是大庆。

    “到了…”赵云澜的“了”字还没有哼哼完,就被大庆给打断了。

       手机没开免提,却比开了免提的声音还大,大庆吼道:“到家了你还不开直播?你知不知道你这个月时长要补不完了?你是不是还想像上个月一样连播三个通宵啊?快滚去直播!!!”   
   
    “你个死…卧槽居然还敢挂我电话,胆子越来越肥了。”赵云澜把手机扔旁边,锤了锤枕头以此泄愤。
   
       沈巍刚刚出门买菜去了,留他一个孤寡老人,啊不对!是空巢儿童!啊也不对!是留守儿童一个人在家。这是多么悲伤的故事啊!
   
    “算了,开直播吧…哼哼哼…”赵云澜难过的哼哼着,开始今天的工作。
   
       生活从来没有让我有过一丝喘息,但还好我遇到了我的氧气瓶,嘻嘻。
   
    “咳…你们赵主播来了哦~”赵云澜一般是开摄像头直播,可是摄像头上次带去场地,现在还躺在行李箱里,赵云澜懒得拿,索性就不开了。
   
       小澜巍你:老赵别贴麦讲话拜托!!!
       巍你钟情sw48:啊啊啊啊啊啊无意贴麦最为致命啊啊啊
       澜澜澜澜澜:为什么老赵的声音这么好听啊【哭泣】
       巍澜一世: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反复去世
       澜澜bb:为什么今天老赵不开摄像头?
       爱澜澜的每一天:老公我来了~
        ……
   
    “呵…”赵云澜故意贴着麦笑了一声,说:“女人,你们是引不起我注意的。”
   
       小澜澜澜孩:但是男人你成功引起我的注意了【挥手】
       赵澜儿:尼玛老赵骚死了
       赵赵的妹妹:老赵你又在看什么脑残玛丽苏言情剧
       老赵我是你的老婆:沈巍引起你注意了是吧【斜眼】
       巍澜一生推:好了知道了别秀了
       ……
   
    “什么玛丽苏言情剧?我一个大男人会看那种东西吗?今天玩什么游戏嘞…”赵云澜移动着鼠标,在网页上搜索着好玩的游戏。
   
       赵小澜:玩恐怖游戏吧!!!想看怂澜澜【星星眼】
       用户83498276:今天不播吃鸡了吗
       我真的太帅了:想看主播玩王者荣耀
       澜孩girls:求玩吃鸡!!!玩双排!!!想看小澜孩撩小哥哥(:з っ )っ
       ……
   
    “小哥哥…哎哟,你们说这黑老哥怎么老不在线啊?我好想他嘤嘤嘤…”赵云澜开了游戏加速器,登上号,翻着好友列表…emmm黑老哥肯定不在线啊…买菜了呀…
   
       可能赵云澜讲的太真,弹幕一脸懵逼:什么?小哥哥原来不是沈巍???
   
    “唉,我跟你们说沈巍的声音真的跟小哥哥挺像的…”赵云澜像是发现了什么惊奇的事情。
   
      【房管】小澜孩的小迷妹:沈影帝参加明星游戏赛的时候ID爆出来是和阿嵬小哥哥一样的啊,你跟阿嵬小哥哥玩的录屏到现在还在某站啊,怎么肥四???
   
    “咳,游戏ID都是主办方给的,他们可是明星哎!能让你们看见他们的ID是什么吗?那岂不是要让粉丝给加爆了?”赵云澜说完,还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个赞。
   
       妈耶,为什么我的反应这么快!!!
   
       直播间的弹幕大都信了赵云澜的邪…开始了自己的讨论…没有一个人理主播本人了…
   
    “喂…我玩游戏了哦~吃鸡哦~教学局哦~”赵云澜试图引起粉丝的注意。
   
      【房管】老赵的头发丝:请大家继续讨论,多发弹幕,有免费的礼物送一下,数据第一,老赵第二,大家冲鸭!!!
   
    “你们都要被拉小黑屋!!!”一声咆哮。
   
       ……弹幕并没有理他。
   
    “居然欺负我这个绝世大可爱…”赵云澜带着哭腔说。
   
       澜天白云:我滴天辣,我滴耳朵四不四聋辣?
       weillan:谁欺负你?
       小澜孩的口嗨之词:太骚了 主播引起不适反应 送礼物了
      【房管】澜xi:卧槽?小哥哥的ID?小哥哥本人???
       澜子zzz:卧槽!小哥哥!
       巍澜迷妹:我感受到了危险…有人要拆我cp了【哭泣】
       澜瘦:cpf请圈地自萌
       ……
   
    “黑老哥…?”赵云澜记得他上次玩沈巍手机的时候,他下的看直播的软件…好像跟他游戏是同一个ID。
   
        所以说…卧槽!沈巍你他妈你钱是在手里烧得慌吗?拿流量看直播???
   
        weillan:怎么了?

       直播间弹幕刷的飞快,要不是赵云澜眼尖可能就看不见沈巍回的话了。

       算了,用吧,流量不够我给你充。

     “有人欺负我…嘤嘤嘤。”

       澜骚骚:各位快来!!!一位糙汉在线卖萌!!!
       赵bb:真的恶熏坏了,我为什么还这么喜欢他???
       赵赵撒浪嘿呦:自从饭了赵云澜,我觉得我对大男人卖萌都免疫了
       澜栩栩:说实发 如果不是老赵颜抗打 我可能早就脱饭了 太骚了完全听不下去
        ……

       不过这次沈巍可能是感受到了赵云澜的怨念,没有再回复了。

       因为小哥哥“weillan”没有再回复,弹幕全在嘲笑赵云澜这波耍的很失败。

      “你们一点儿都不爱人家!!!”赵云澜气的敲了敲鼠标。

       弹幕:爱你,但是数据第一谢谢。

       赵云澜说话间进了绝地地图,这局随机匹配的是沙漠地图,玩的是单排。

     “我这喇叭裤好不好看?”赵云澜把人物的视角来了一个360°。

       十分欢喜:不好看,还是小裙子好看
       赵云澜的迷妹i:裸男穿红色小裙子有什么不好,你干嘛给他穿喇叭裤?
       sw48-何总裁:不好看,因为你最好看啊
       ……

      “赵云澜!赵云澜?”沈巍已经买菜回来了,他给赵云澜捎了一盒不二家棒棒糖,叫赵云澜出去拿。

      “来啦!!!”赵云澜操控着游戏人物进了房子,趴下。自己扔下耳机跑了出去。

      “怎么了怎么了?”蹦蹦跶跶真可爱。

      “给你的,以后…把烟戒了吧。”沈巍把棒棒糖翻出来递给他,还给他拿了一盒曲奇饼干。

      “嗯嗯…”才不会呢!

       沈巍去把食材一一放进冰箱,而赵云澜抱着零食进卧室,重新戴上耳机。

       弹幕刷的快到他主屏的网都有些卡了。专业主播一般都是两台电脑,一台专门用来看直播间的弹幕,一台用来打游戏。

       但是网是同一个啊!!!

       赵云澜悄咪咪的瞅了眼弹幕…卧槽!刚刚忘记关麦了!!!

       不过还好隔着一扇门,网友也只能听见一个男声,分不清是谁的。

       澜巍巍:怎么肥四!!!这声音不像大庆,老赵你私藏男人!!!
       澜澜澜zyl:而且你声音还那么雀跃!!!【爆哭】
       我男神赵云澜:澜澜说吧是谁???
       小澜澜:最近老赵的桃花运也太旺了吧(好像有什么不对)
       ……

     “咳咳,居然还没死。”赵云澜的游戏人物正在毒里躺着,不过还好这才第一个圈,不是很疼,打瓶能量饮料,赵云澜跳窗跑毒。

       游戏人物正在疯狂奔跑,赵云澜正在单手撕糖纸。

     “emm抹茶味的,好吃~”说罢还砸吧砸吧嘴。

       澜霸霸:恶熏呕
       爱澜澜呐:你这个善变的男人!比赛前说喜欢小哥哥,比赛时喜欢沈巍,现在又冒出一个给你送棒棒糖的男人!!!
      【房管】小澜孩的迷妹:ls总结完美 不过老赵一直是这么喜新厌旧的人【滑稽】
       我的澜澜啊:老赵骚惯了 我都习惯了
       澜lll爱你:除非老赵公开恋情 不然谁都不站 专注赵云澜
       ……

     “你们这帮女孩子除了嗑cp就没有别的事了么???”赵云澜跑进圈,继续搜物资。

     “我跟你们说啊,给我买棒棒糖的小哥哥就是黑老哥啦~”

       澜朋友:你妈你刚刚不还说想黑老哥了么?合着人都让你骗到家了?
       小澜澜:这可能就是真爱了叭,但是你明明拒绝网恋的!!!
       老赵的腿毛:你个大猪蹄子!你刚来的时候还说小哥哥老是不在线,你好想他,完事他已经在你家给你做饭了???
       mylovu:突然心疼沈影帝,我到现在还记得被老赵撩到脸爆红的沈影帝
       巍澜女神:突然难受,虽然我也喜欢小哥哥……
       ……

       赵云澜看着直播间的弹幕,心里一直憋着笑,他很好奇他亲自承认沈巍就是“黑老哥”的时候这帮姑娘的反应。

       啧,这届cpf怎么这么好骗……

     “等下让小哥哥进来一起玩游戏。”

       赵云澜小心翼翼的沿着山体走,他刚刚路上捡了一个空投,差点就被打死了,血条秒到只剩一丝血,不过还好对枪之后对面那个先死。

       赵云澜打了一个医疗箱,捡了空投赶紧跑了,不然等下还有人来他就要凉了,一个三级甲,一个猴子装。

       这种沙漠地图,以前猴子装是绿色的,穿上以后跑在大黄土上贼明显,现在改成了黄色的,简直无敌。

       一把狙,没有八倍镜,只有四倍镜,换上四倍镜观察着周围。

     “人呢?怎么没人???”赵云澜收枪,往圈中心爬了爬,这是第三个圈,还有十七个人。

     “我看见了,背坡有一个。”赵云澜瞄准背对着自己的傻逼,一狙直接爆头。

       猴子装的人赶忙去舔包,他的狙没有消音器,太容易暴露位置了,行动速度必须快。

     “卧槽!这个人有消音器!这局不吃鸡真的对不起自己。”赵云澜安上消音器,拿了点子弹和药,起身跑圈了。

       这圈是决赛圈,赵云澜进圈的时候枪声不断,只剩七个人,缩完圈的时候又有三个人死在安全区外。

       赵云澜也不急,他有猴子装,还有消音器,他只要不被人阴或者遇挂,那这局吃鸡稳稳的了。他趴在地上,等着看另外两个人先打,他从枪声来判断位置。

       那两个人急功近利,脚步声哒哒的,还蹦起来找人。其实这种决赛圈,你找不到敌人的时候最好自己出去冒个险让敌人看见你,敌人开枪以后立马找掩体,对着枪声方向跟人对枪。

     “见证奇迹的时候到了。”赵云澜手握枪,对准一个黑色的头盔。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

       赵云澜看着弹幕间刷屏的666,把翘起的小尾巴往下压了压:“坐下坐下,基本操作。”

       这局玩完,沈巍也收拾好了,进卧室跟赵云澜说:“给你做了一些菜,我都用保鲜膜封好放冰箱了,明天饿了就拿出来热一下,不许不吃饭知道吗?”

     “知道了知道了,小哥哥跟我一起玩游戏吧~”赵云澜给沈巍递了个眼神。

       沈巍看了眼赵云澜专看弹幕的电脑,突然发现原来自己说话大家都能听到,再想想自己刚刚说的话,脸像火一样越烧越红。

       他也明白,赵云澜应该是跟粉丝解释自己是网络上是“黑老哥”。

     “好…好。”沈巍声音越来越小。


——未完待续

爱心评论点赞走一波 右上角点关注全迷路

评论(12)
热度(834)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