巍澜《主播你男朋友是影帝呢》(14)

*人物设定:外高冷内爆炸容易害羞最喜欢赵云澜一人占有欲超强影帝攻×满嘴跑火车的骚浪皮游戏主播受
*人物是p大的 故事脑洞是我的
*小学生文笔  今天来晚了不好意思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正文↓


十四个小澜孩(第十四章)

       赵云澜把最后一道菜端到餐桌上时,门铃响了。
   
    “我…我要藏起来吗?”沈巍有些无措,大大的眼睛看的赵云澜心都化了。
   
    “不用,”赵云澜捏了捏沈巍的脸,说:“应该是大庆,我去开门,你吃饭吧。”
   
    “赵云澜!!!怎么肥四?那个小哥哥在你家?什么时候勾搭…沈巍?不是…沈影帝你怎么在这?”大庆从暴躁到八卦再到惊讶…嗯,可以从戏精学院毕业了。

    “你好。”沈巍勾起嘴角,微微一笑,以示尊重。
   
       这事还得从大庆挂赵云澜电话开始说起。鉴于赵云澜因为直播时乱说话经常上热搜,被论坛一遍一遍的带节奏,大庆为了自己年底的分红能多点,肩负起赵云澜助理一职,每次赵云澜直播他就开着直播软件听,自己打游戏刷网页吃小鱼干。
   
       今天下午赵云澜直播说小哥哥在他家,哇,大庆听到连游戏都玩不下去了,塞口小鱼干就杀来了。
   
    “你明明说过,基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的!!!”大庆指着赵云澜,一脸的生无可恋,还有一些好奇…哇到底是谁把浪老赵拿下了。
   
       赵云澜把大庆的中指按回去,走到沈巍身边揽住沈巍的肩膀,说:“为了美人狗就狗,谁跟你是好朋友。”
   
    “卧槽!小哥哥是沈影帝?”大庆已经顾不得沈巍还在场了,这个瓜他一定要吃。
   
       赵云澜拉着沈巍坐下,端起碗,说:“你不是废话么?你还真信那辣鸡主办方能给艺人找游戏账号啊。”
   
       赵云澜㧅一个花甲,抿了下味道。
   
    “哇塞,太好吃了吧,沈巍,我现在就想娶你进门。”赵云澜眼睛放光般盯着沈巍。
   
       沈巍脸又红了,这旁边还有个人呢,赵云澜就开始乱说。
   
    “饭都堵不住你的嘴!”沈巍拍了下赵云澜的后背,又问大庆:“你吃饭了么?我去给你盛些米饭,你坐下来吃点吧。”
   
    “谢谢!谢谢沈影帝~”
   
       大庆目送沈巍进了厨房,坐在赵云澜对面,从桌子下面踢了赵云澜一脚。
   
    “喂!沈影帝你都拿下了?认真的?”大庆笑着说道,他的眼里充斥着“八卦”两个字。
   
    “废话,我赵云澜对感情是很认真的好不好!”赵云澜每盘菜都尝了口。
   
       啧,这沈巍做饭是真的好吃。
   
    “切…您老不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吗?说那么多姑娘小零往你这贴你也就玩玩,而且你自己说,前两个小男朋友是不是都是没到三个月就分了?”大庆不愧是赵云澜的铁哥们,那叫一个了解啊。
   
       赵云澜越听越烦,从桌下踹了大庆好几脚,小声说:“你小点声,别人沈巍听见了,他可是亚洲醋王。”
   
      大庆打了个响指,问:“不说也行,您这…?”食指和大拇指合在一起一搓。
   
    “十包小鱼干!”
   
    “成交!”
   
    “你们说什么呢?”沈巍端了碗米饭,又拿了一双筷子给大庆,自己走到赵云澜旁边坐下。
   
       赵云澜瞪了眼大庆,转头笑嘻嘻的跟沈巍说:“说你怎么这么好啊~”
   
       沈巍低下头吃饭,在外人面前说这些真的好羞耻啊啊啊啊啊啊。
   
       赵云澜揽着沈巍的肩膀,跟大庆说:“从今天起,沈巍,就是你嫂子了,来,叫嫂子。”
   
       大庆看了眼沈巍,又看了眼笑的傻里傻气的赵云澜,又看回沈巍,大声喊道:“哥夫好!”
   
       沈巍温柔的说:“你好。”
   
       赵云澜:大庆你凉了,逼着我削你是吧?

       大庆:哥夫的眼神好可怕…QAQ

       三人吃完饭,只有沈巍在刷碗,不因为别的,完全是因为赵云澜和大庆撑到根本动弹不得。
   
    “老赵…我觉得我饱到想吐…但是真的好好吃…我已经…很久没吃这么饱了…”大庆躺平在椅子上,大庆瘫。
   
       平躺在沙发上的赵云澜费劲的举起手指了指大庆,说:“给老子…咽回去…老子媳妇做的你能吃到是多大的福气你知道么…还敢吐?”

       沈巍洗好碗,出来就看见两个人瘫倒在客厅沙发边。
   
    “怎么了?”沈巍坐在赵云澜旁边。
   
    “没事…就是吃的太撑了…躺着会舒服点…”赵云澜笑了笑,好像是为了证明自己是真的吃撑了,还打了个嗝。
   
    “没事吧,要不要去买点吗丁啉?”
   
    “放心吧哥夫!我和老赵就是太久没吃这么饱了而已。”大庆在另一头玩着手机试图躲避递到嘴边的狗粮。
   
       沈巍无奈苦笑了一下,他又想笑又心疼。
   
       那有多少次他伴着饥饿入睡?他一个人的时候胃疼怎么度过的?为什么就不能早一点相识相恋呢…

       我巴不得见到你的第一眼起,就跟你黏在一起,一辈子不分开。
   
    “以后要好好吃饭知道么。”沈巍说。

       赵云澜从沈巍背后抱住他,用脸蹭着沈巍的衣服,软软的说:“这不是有你了嘛…”

       沈巍侧着身子,看着他,有些不认同他的话,“那我不在呢?就算你直播再忙也总有时间点外卖吧,你不要太懒了,以后一定要好好吃饭,不然…不然我就不要你了。”

       沈巍说完想起大庆还在,有些害羞,脸上慢慢布满红晕。

     “哎呀!好~都听宝贝的,吃饭,一定好好吃饭,别不要你的小澜孩嘛~”绝世小嗲精又出现了。

     “那个,我突然想起来我没把装小鱼干的袋子扎好,再不回去小鱼干就不焦了,那个…老赵好好直播啊,哥夫再见~”

      大庆:生活果然还是对我这么可爱的人下手了TAT

     “宝贝,你知道你现在像什么吗?”赵云澜枕在沈巍的大腿上,手闲不住的摸沈巍的脸。

     “什么?”沈巍好奇。

     “像地球。”

     “为什么?”

     “因为你对我有吸引力。”

       果然土味情话又开始了么…别骚了,我又骚不过你…

     “宝贝我觉得你上辈子一定是碳酸饮料,不然我怎么一见你就高兴的冒泡泡呢?”

       沈巍受不了了,站起身去卧室,赵云澜突然没了靠枕,差点摔地上去了。

     “宝贝~别不理我嘛~嘻嘻嘻~”赵云澜屁颠屁颠的跟着进了卧室。

     “你不是还要直播吗?”沈巍推开要扑过来的赵云澜。

     “确实…唉,好吧,宝贝,老公去工作了,晚上喂饱你。”赵云澜刚刚本来想要讨个亲亲,那亲亲没有要成,嘴上总要占点便宜吧。

       沈巍脸红到爆…这家伙怎么老是想这种东西啊…还这么熟练的调情,到底跟多少人睡过?还很多小零想贴上来?哼…算了,不计较了,反正以后都不会再有了。

       赵云澜打开电脑,习惯性的插摄像头,发现自己好像又没去翻行李箱,算了,还是不开摄像头了,刚好沈巍在,开了也不方便。

     “各位,今天不开摄像头了,有小哥哥在家里,不能暴露别人隐私哦~”赵云澜回头看了沈巍一样,沈巍正专注盯着他,跟沈巍这视线一对上,赵云澜吓了一跳。

       默默转回头,心里想:为什么宝贝的眼神这么恐怖…我又干错事了…?

       跟我走吧:我猜肯定是主播又犯懒了,懒得拿摄像头而已
      【房管】赵云澜的小迷妹:算了算了给直播留点面子吧
      【房管】赵云澜的小迷妹:小姐姐小哥哥们包里有免费礼物送一下~多发弹幕涨热度~主播陪你们聊天哦~
       我说赵云澜啊:房管小姐姐算了吧,老赵日常自己骚,不带我们一起骚
       老赵的小皮衣:所以我们要比老赵骚蛮
       澜澜澜澜澜:可惜我们这辈子是骚不过老赵了
       ……

     “你们欺负人!我怎么骚了?我最多算话多。”赵云澜委屈。

       爱澜的第100+天:emmmm老赵哪里骚了不过就是喜欢撒娇卖萌撩骚罢了
       赵云澜的小胡子:老赵一点都不骚,只是喜欢打嘴炮
       巍澜钟情:小澜孩超级可爱啊妥妥的小受!
       ……

     “受?不可能的,tan90°晓得么?”赵云澜想摸根烟抽,打火机一按,刚想点烟,被人打了下手。
   
       沈巍没有说话,只是抽走了他手中的烟,往他手里塞了一根下午才买的棒棒糖。

       赵云澜讨好的笑笑,把糖纸撕开,把绿绿的糖放嘴里含着。

     “今天玩什么呢?听说你们想看我玩王者荣耀?”赵云澜下了个电脑版的王者荣耀,他以前玩LOL的,所以对这类游戏挺熟悉的。

       赵云澜的宝贝:啊啊啊啊啊啊玩农药了!想看老赵玩婵婵~
       老赵撒浪嘿呦:玩诸葛吧QAQ跟老赵一样帅
       ……

     “啊…李白吧,李白这人物做的挺酷的。”赵云澜选好人物,他才刚刚结束新手入门,现在开始第一局排位。

       赵云澜转头问沈巍:“哎,对了,小哥哥你玩王者荣耀一般玩什么人物?”

     “韩信。”

       爱澜孩的小可爱:野区姓韩谢谢。
       小澜孩是我身下受:果然小澜孩是受hhhh
       老赵小嗲精:尼玛xswl老赵连玩个游戏都能确认受的属性
      ……

     “???”赵云澜一脸懵逼。

       赵云澜把麦关掉,问沈巍:“你不是不玩游戏吗?”

     “有一次出席活动,那段时间这个游戏特别火,在休息间看小郭玩,小郭怕我无聊非要让我也玩,我就玩了一局,玩的是红色衣服的,好像就是韩信。”沈巍有些记不清了,但是确实是叫韩信。

    “各位,这个跟攻受有什么关系?”赵云澜的游戏人物李白,已经拿着剑在乱砍一匹狼了。

       我的傻澜澜:这是玩游戏的腐女给配的cp啦,信白cp
       信白girl:啊啊啊啊啊啊被我大信白炸出来了
       老赵是我的:个人还是觉得白龙吟×千年之狐最带感
       ……

      “…你们说说你们,除了嗑cp还会干嘛,这马上都七夕了,怎么不见你们自己有cp?”赵云澜莫名被攻了一把,心里委屈!

       我的小赵赵:说的好像你有cp一样
       爱你呀lll:主播老扎我心 取关了再见
      【房管】赵云澜的小迷妹:老赵你有cp了???
       澜天白云:开玩笑,巍澜,黑澜,还有祝红小姐姐,我们老赵的cp少?
       嘻嘻嘻:抱走我们家祝红小姐姐 红姐被老赵伤透了心
       ……

      “祝…红?”沈巍轻声说道。

       赵云澜吓的鼠标一抖,先手快的把麦关掉,然后解释说:“祝红就是我们平台的一姐,平台为了炒cp嘛,所以她对外说喜欢我,其实什么都没有啦。”

      “嗯。”沈巍在赵云澜家翻出一本书,靠在床头细细品读着。实则书里面藏着手机在看赵云澜直播!!!

       虽然赵云澜很怂,但是李白正“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拿着把剑到处乱砍,一技能三段跳的来回蹦哒,把敌人的仇恨值拉的都快满了。

       因为是新手,而且是青铜局,所以很容易就赢了,战绩11/0/3。

     “怎么样?我跟你们说,你们老赵真的太棒了。”赵云澜喜滋滋的。

       赵云澜高仿号:拉倒吧自恋狂
       爱情就是暴风宇:真的…哇!老赵好棒哦!小学生局赢了耶!
       安抚自我:居然能打赢小学生,老赵真的牛逼
       ……


      “假粉吧你们!不玩了不玩了,还是玩吃鸡吧。”赵云澜退出游戏。

       赵云澜连玩六局,两局吃鸡,一局落地成盒,还有三局苟进了前十。

     “以后不许说我苟了!我这叫战略性躲避懂吗?这是战术!好了,不说了,下播了,各位早点睡。”赵云澜关掉直播间的时候已经晚上十一点了。

       其实游戏才没玩几局,但是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

       赵云澜站起来伸个懒腰,发现沈巍连衣服都换过了,应该是洗过澡了。

       赵云澜走过去,脸埋在沈巍胸前,深吸一口气,闷声说道:“宝贝真香…”

       沈巍被赵云澜的姿势弄得浑身僵硬,不敢动弹,半晌才慢慢说道:“别闹了,你洗澡去。”

      “好吧,宝贝在床上等我哟~”赵云澜抱着沈巍为他准备好的换洗衣服进了浴室。

————未完待续(下章有福利)

爱心评论点赞 右上角关注 感谢各位观看和喜欢

评论(14)
热度(8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菉叶高山. | Powered by LOFTER